竞技风暴

朱广沪泪光闪动谈“恐韩”:中国人不怕任何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2:47 京华时报

  本报韩国大田专电(特约记者迟凤利)朱广沪走进新闻发布会,中韩两国记者马上把掌声献给这位中国队主教练。“中国人不怕任何人!”朱广沪有些激动,但他坐得很稳,眼中泪光闪动。

  被问到执教生涯中是否有过被罚下三人的经历,朱广沪说,这是第一次,“我希望这也是最后一次!毫无疑问,在一场足球比赛中,主角应该是球员,而不是裁判。”

  “你们也看到了,我们双方球员非常友好,而且我们都在努力想把比赛打好,以便奉献给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更想打好,但从第一张红牌开始,天平就向着另外一方倾斜了!”朱广沪说道。

  “在异常艰苦的情况下,我们8对11人取得了现在这个结果。过程大家都看到了,我不想说什么。但对于我的队员,我要说,他们都是真正的男子汉!”朱广沪越说越激动,眼中闪动的泪光更多了。

  “只要看了比赛的人,都会对比赛有个正确评价。我们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我告诉大家,我们中国人在任何时候都不怕任何人!这场比赛说明了问题,我们不怕对手,更不怕那些不利的客观因素!”朱广沪说道。

  “如果大家有要求让我们打得更好,让比赛进行得更好看,请大家提出来,我会尽量去满足大家。我们想奉献精彩的比赛,这是我们足球比赛公平竞争的本质。我们做到了我们能做到的,如果有什么不满意,请大家告诉我,也请大家原谅。我们会再接再厉!”朱广沪结束这句发言时,下面一片寂静,旋即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爱问(iAsk.com)朱广沪 相关网页约819,72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