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人战平对手看到破韩希望 朱广沪:罚下三人太夸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7: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1∶1战平众多主力缺阵的韩国队,这并不是朱广沪最想要的结果。他认为,中国队昨天有能力终结“恐韩症”。但因为当值主裁判的偏袒,他的计划再度搁浅。不过,8人应战的中国队能在90分钟内战平韩国队,这也让他看到了破韩的希望。赛后,有韩国记者再次提及“恐韩症”时,朱广沪毫不客气地回答说:“我从来不怕韩国队,我的队员也不害怕韩国队!”

  虽然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但朱广沪还是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情绪:“我得感谢球员、媒体和球迷。我当教练这么久,今天还是第一次看到有3名队员被罚下。虽然我们有两张红牌都很冤枉,但我不会评价裁判的表现。在场上服从裁判的判罚,这是我们队一贯的宗旨。我们一些队员应学会如何在场上控制情绪,韩国队在这方面做得不错。”本报记者胡锐凯黄一可(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3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