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郜林被罚下自嘲比窦娥都冤 朱广沪李玮峰连忙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3:52 足球周报

  郜林自嘲比窦娥都冤

  特派记者韩湘子大田报道 “我真的比窦娥还冤,不过没关系,11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就当我为国家对做贡献了。”在赛后混合区接受记者采访时,郜林大度地对记者说。

  被主裁判罚下去的时候,刚满20岁的郜林一脸无奈的样子,也许是经历了世青赛的洗礼,比赛结束之后,郜林出现在混合采访区的时候,情绪已经恢复原来的样子,接受记者的采访,还有一点不好意思的感觉,“当朱指导通知我让我首发出场时,我当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真的感谢朱指导,不过很遗憾,没有踢上5分钟就被那个日本裁判红牌罚下。”郜林平静地对记者说,就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似的。在谈到那个点球时,郜林依然显得很平静,他说:“其实也没有什么,如果当时真的把李玮峰给罚下去,那么我们的损失就大了,因为他毕竟是中国队后防线防守核心。虽然我没有表现自己的机会,但我认为还是值得的,就算是我为国家队做贡献了吧。”

  据悉,赛后包括朱广沪在内的足协一些领导人也上前去安慰郜林,一些队友包括李玮峰也安慰他。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3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