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为董方卓伤情上火 冯剑明与老外助教较上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2: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巴特基辛根报道 与亚青赛一样,领队大冯(冯剑明)的牙又肿起来了———为了董方卓。

  小董到队里已经一周的时间了,可是他一直不能参加全队的正式训练。中方和外方队医在董方卓的伤情上形成了针锋相对的意见。老外认为小董的右脚踝是韧带撕脱,只能先进行恢复训练。而中方队医则认为小董的伤是老伤,可以参加全队的训练。在双方的意见争
执不下时,只能再次进行检查,而最后的X光检查显示,董方卓的脚踝不严重。

  周六上午,当外方助理教练仍然安排董方卓在一旁慢跑时,冯剑明有些坐不住了。他叫过中方的队医询问小董是否能参加全队的训练,当得到肯定的答复时,他示意李飞宇叫董方卓加入到大部队的训练当中。助理教练魏茨坚持董方卓的伤不能参加训练,冯剑明一下子火了:“我们一切应该听队医的,现在检查结果已经显示他没有严重的伤情,最重要的任务是尽快恢复体能。”说完他又对中方队医说:“把对董方卓的伤情写一个书面的东西交给老外。”

  在冯剑明的坚持下,董方卓随其他球员一起进行了体能测试。考虑到他是第一天进行练习,在大部队进行冲刺跑的时候,教练组让董方卓先退出训练。随后特意赶来的德国理疗师斯蒂芬将董方卓带到一旁的沙坑上进行专项的恢复训练,目的是帮助他增强踝部的力量。

  昨天上午,中外两方面的队医再一次为董方卓会诊,表明中方队医此前的诊断是正确的,董方卓的脚踝只是老伤,完全可以承受正常训练。当天上午董方卓再次有限度地参加了球队合练,为了不让他再次受伤,队医还在控制他的运动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青赛新闻 全部冯剑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