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市场总监:中国足球要有耐心 球迷热情会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一日电(记者 高凯)今年可谓中国足球的多事之秋,中超的革命风暴、赌球疮疤被无情揭开,而国足在世界杯外围赛上的最终出局更是使得中国的足球市场几乎跌到冰点。对此,国际足联全球市场总监海德先生在首届体育营销国际年会上表示,中国足球想要走出低谷,重新赢得人们的热爱,国家队的积极表现依旧是重中之重。

  海德称:“我知道中国足球今年遇到了一些困难,在职业联赛的整个发展历史中, 各个国家都曾经碰到过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每个地区的情况都很不同,但是我相信经历必须经历的一些挫折,总会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

  对于中国足球市场相应陷入的低谷,海德认为,国家队的积极表现会起到唤回生机的重要作用。

  他说:“尽管最后一场比赛大比分战胜香港,但是中国队很不幸,依旧没能进入下一阶段的角逐,但是绝对不能因为没有机会出现在世界杯决赛圈就认为国家队没有用武之地,现在的这种情况尤其如此,我认为中国队应该更积极地进行调整,争取更多的参加其他的国际比赛,这对于球队的发展很重要,也只有这样才能保持住球迷的信心,他们的热情也会渐渐恢复。从市场方面看,国家队的表现一样会起到关键作用,国家队在任何一个项目中都是绝对的带头者,它的积极状态完全有能力吸引赞助商的全神关注,对于这一点,我们只要有耐心,就会看到结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