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有情申花无意 国足铁腰肇俊哲转会大费周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4:11 新民晚报
鲁能有情申花无意国足铁腰肇俊哲转会大费周折(图)
  作为辽足队长、国足铁腰,肇俊哲的实力不容置疑,早在中超联赛还未结束时,就有鲁能和申花两俱乐部欲争相将其引进的消息传出。不过时至今日,由于申花方面的人事变动等原因,该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已处于近乎停滞状态,之前鲁能和申花之间的“二女争夫”,已变成了如今的鲁能独献殷勤。

  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在辽宁队感觉非常郁闷的肇俊哲,把自己的转会目标定在了海外,而之前也一度传出他被苏格兰超级联赛球队相中的消息。不过由于肇俊哲本人非常向往“五大联赛”,对苏超不太感兴趣,此事最终没了下文。

  经历了在辽宁队的种种不快后,肇俊哲对新东家的要求也多了一条,那就是必须“正规,有长远目标”。而之前对他有意的鲁能和申花两俱乐部,无疑都符合这一条标准,再加上鲁能有前队友李金羽、申花有前队友曲圣卿和张玉宁,可以说,这两家都是肇俊哲的理想选择。

  本来有鲁能和申花争相邀请加盟,肇俊哲可以居中观望,争取最有利自己的形势。不过从目前情况看,局面基本上已经变成“鲁能仍有情,申花已无意”了。据悉,肇俊哲将于本周末去济南,和鲁能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而申花这方面却逐渐没了声音。而据记者了解,申花之所以淡出对肇俊哲的追逐,主要是由于该俱乐部还没有理顺的人事关系。

  本报记者李元春

  肇俊哲独自迷惘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