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会上吹了吹风 中国足协改革大举措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44 大河报

  本报讯 在昨天的武汉会议上,中国足协就联赛改革这一敏感问题先向中甲俱乐部吹了吹风。据悉,中国足协在13日香河会议上可能会有大的改革举措出台。

  据与会的代表透露,杨一民代表中国足协向中甲俱乐部老总通报了近期足协有关改革的情况。其中,有关球队罢赛的处罚将会更加严厉,原来的7种处罚很有可能修订为两种:降级和开除。

  中国足协一直把中甲联赛的改革作为中超联赛改革的试验田,这次也不例外,足协提前将部分改革内容透露给中甲老总,征求他们的一些看法,不过,中甲俱乐部的实力不能同中超俱乐部同日而语,绝大多数中甲俱乐部对足协的改革均表示支持。

  由于足协将在13日的香河会议上推出一揽子改革计划,这些改革措施也直接波及中甲联赛,因此,中甲联赛的改革7人领导小组暂时代理行使中甲常委会的权力,等足协香河改革会议出台具体政策后,中甲俱乐部再选举出常委会。(首席记者 张耘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