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头送行08之星不忘叮嘱:到德国要学文化 学做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35 《足球》报

  特约记者丁玉玉北京报道“你们不仅要踢好球,还要学做人。”12月8日上午,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来到08之星队队员们入住的大宝饭店为球员们送行。当天下午13点15分,08之星队一行乘坐国航CA931航班的飞机离开北京,前往德国法兰克福,并将在那转车前往最后的目的地———巴特基辛根。

  12月8日上午,足协副主席阎世铎、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以及新闻官董华等人来到大宝 饭店为08之星送行。首先阎世铎对球员们进行了一番鼓励,接着在对队员们的讲话中强调了这批球员身上的重任,“你们的头顶上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帽子,在今后的这几年里,你们将会和同年龄层次的其他球员进行激烈的竞争。”对于小队员们,阎世铎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出国踢球培训的机会来之不易,你们要学会珍惜。在这期间,你们不仅要踢好球,更要学文化,学做人。”同行的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并没有过多地给球员施加压力,只是在私下同一些球员的聊天中对他们进行了再三叮嘱。8日当天除了个别球员的家长和足协的官员外,并没有大批记者和球迷追随。

  下午1时15分,承载着国人希望和家长叮咛的08之星乘坐国航CA931航班飞往德国,开始了为期两年的留学生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