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迷信8字关注08奥运之星:我对他们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3:03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阎世铎没有解释为什么选择8日这一天作为“08奥运之星”的出发日,不过记者从中国人特别喜欢“8”字的这一层意义上,还是猜到阎世铎对于这一批小队员留学德国还是抱有很大的希望。

  8日早上9点,足协在大宝饭店召开壮行前动员会,足协掌门人阎世铎亲自出马为小队员们壮行,他说:出国留学是一件很艰苦的事,希望你们要不畏艰苦,努力学习国外先进 技术,将来为国贡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阎世铎说:“这批小队员能否打上08年奥运,那要看他们自身的努力和拼博,足协只是为他们搭建一个平台。虽然“08之星”赴德留学是为组建08年奥运队,然而目前国内己有一支由殷铁生带队的国青队,那么这两支球队,究竟哪一支才能成为未来的国奥队,目前谈论还为时尚早。另外究竟哪些队员能参加明年世青赛和08年奥运,那还得看这批球员自身的造化。有竞争才有提高,我们将加大竞争,不断对球队进行调整。”

  据悉明年2月这支球队将回国代表各省参加第十届全运会,3月将进行调整,并将队伍分散到各俱乐部。在谈到本次留学后勤保障时,阎世铎说:“1993年健力宝队留学巴西,但无奈生活条件都得不到保障,最后半途而废。而“08之星计划”则由德国买单,从硬件上被承诺将得到充分保障。这次的计划是中国足协与德国足协、德国政府以及几家德国公司合作的项目,不仅生活上有保障,而且借着留学的机会,可以每周跟德国同龄球队打比赛,这机会多难得啊!以前我们常常花几十万出国和国外球队切磋,但现在不用大费周张就能与国外高水平的球队交流了。对于08之星,我是十分看好他们的,我对他们有信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