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给阿里汉当免费托运工 机场被罚150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38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巴特基辛根报道 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10点,08奥运之星队从大宝饭店出发,前往机场,正式踏上留学德国之路。不过他们的麻烦事并没有就此结束,由于行李超重,球队在机场被罚款人民币15000。不过这事确实有些冤枉,因为在08之星的行李中,有5大件是帮前中国队主教练阿里·汉托运的。

  虽然队员们已经尽可能地减少自己的随身物品,但全队的大小行李还是超过了100件 ,主要是训练器材和药品,而且这中间还有为阿里·汉所托运的五个大包。占行李分量最重的是药品。不过由于准备时间仓促,队医并没有完全采购完备,比如训练和比赛时需要补充的糖、维生素等营养恢复品这次都没带。但即使是这样,药品还是占去19个大箱子,主要是治疗设备和中成药。按机场每人30公斤的托运标准算,这100多件行李超重200公斤,根据超出每公斤罚款290元的机场标准,球队要交纳近6万元的罚款,这个数字显然过于庞大,机场最后同意缩减到15000人民币。

  飞机原定的起飞时间是中午13点15分,等最后一名球员过完安检时已是12点40分了,正当大家准备登机时,却被告知国航班机将延后一个小时起飞。于是教练组临时决定让大家去机场餐厅吃饭,午饭很简单,每人一碗面条,不过这些食物显然不能满足孩子们的胃口。从餐厅出来后,队员发现航空公司正在凭登机牌发放盒饭和可乐,几乎所有人都行动起来了,这些正在青春期的年轻人胃口着实不小。

  到底是孩子,进入机仓后,大家的劲头都上来了,忙着聊天、看电影,但过了几个小时后,就有些队员坐不住了,纷纷靠在椅背上打盹。德国时间8日晚6点(北京时间9日凌晨1点),飞机徐徐降落在法兰克福机场,让人惊喜的是,刚刚踏进机场大楼,他们就看见前来迎接球队的主教练克劳琛、巴特基辛根市长劳伦巴赫以及德中足球协会秘书长汉斯,而德国海关更是安排了一个专门通道供球队快速通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