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首次国内专访揭密:零售价竟高达一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38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魏风报道

  1月25日下午,浙江义乌梅湖体育中心,阿里-汉的球队正在为两天后与马其顿的热身赛进行准备,在他们的身后,一堆记者端着长枪短炮严阵以待。

  训练还没有结束,上海的一家电视台记者询问足协官员,他们能否做一个阿里-汉的 采访,那位足协官员非常熟练地拒绝了他们的要求,他指了指不远处站着的记者们,说:"谁都不能采访他,等着新闻发布会吧。"

  然而不到一年前,就是这家媒体拿到了阿里-汉在中国的第一次专访权,那是在北京的一个咖啡厅里。阿里-汉刚刚结束了自己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在那场比赛中,他率领的中国队在广州与新科世界杯冠军巴西队0比0打平。满面春风的阿里-汉接受了沪上名嘴唐蒙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访问,对着镜头,汉侃侃而谈,对于中国足球,他表示还需要时间去了解,但他有足够的信心。那档节目后来被称为"汉王朝"。

  为了这档"汉王朝",这家电视台付出了1万美金的代价。与这家电视台进行谈判的是阿里-汉的经纪人,这个价码也是由经纪人开出。1万美金差不多是阿里-汉半个月的薪水,这只是一次专访的代价,在后面的比赛训练中,这家电视台便再没有得到眷顾,不要说专访,即使是简单一两句采访的特权也没有。

  这也成了有案可查的阿里-汉有偿专访的第一例,目前关于他后来有偿接受专访的报道满天飞,虽然曝光出来的金额不一,但比起第一次的零售来,后面的批发专访要经济得多,而这些基本上都是由阿里-汉的经纪人在运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