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滑板鞋设计冲破极限 推陈出新令人耳目一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35 新浪体育

  板仔鞋的功效是什么大家都应该一清二楚,最重要的当然是实用,加厚的鞋舌,收紧的鞋身使得脚部在高强度滑版运动中得到彻底的保护,这也是为什么如今板仔鞋的市场都被诸如此类的鞋款所控制,最明显的例子有Nike,DC,Royal等,相信假如一贯的从性能上得以提高,而忽略鞋款外形的话是绝对不能在板仔界继续打拼,为此Nike率先冲破这一界限,在保持鞋款功效的同时改造外形,不禁令人耳目一新!

  上图所示为Leah Air Zoom FC。设计者Leah在蓝色的鞋身上配有许多白色的花瓣做点缀,此设计的灵感是来自于夏威夷风情,白色的花瓣既代表美丽的海滩有表示着冲浪运动,一切让人置身于美丽的景色当中!

  此为Krystal Air Zoom FC。设计者Krystal为一个开放且永远保持乐观态度的女孩,采用白色的鞋身,配有粉色做包围,并且蓝色的Swoosh令鞋款顿显另外一种风情。

  这双是Michael Air Zoom FC设计者Michael为了令鞋款表达出一种黑暗当中所透露出的阳光而用上黑色做底色,代表黑暗;蓝色的Swoosh则自然代表出一种新的希望,Michael表示如此设计是希望所有热爱板仔的人士不管在多么困难的环境之下都能坚持自己的一份信念!

  上图为Laurie Air Zoom FC。这是一双由Laurie设计的鞋款,Laurie是一位小朋友,此双鞋款也正是在Laurie的家人协助下完成,天蓝色的外围代表着湖水,鞋侧上印有的鱼型图案则表示希望自己可以无拘无束,健康快乐的成长,而紫红色的配色也同样表示着灿烂及希望!

  文章来源:Aproxonline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