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疮疤没好忘了疼 长沙训练场又见“国傲”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4:43 大河报

  本报讯 在和马来西亚队打成平局之后,中国国奥队遭到全国媒体一致讨伐,他们几乎是夹着尾巴做人,记者可以自由采访,球迷们也可以进场索要签名。可在一场胜利之后,他们故态重萌,昨天在长沙再次将记者“请”上看台,而球迷也被看做是不安定的因素。

  一批到国奥驻地天玺大酒店迎接“偶像”的高中小球迷们就挨了“当头一棒”。在电梯外等待签名的近十名小球迷被国奥队协调员蔚少辉当场轰走:“保安!赶紧把这帮球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给我轰走,刚来到这里就这样,以后惯出毛病来怎么办,你们这是什么酒店啊。”

  在昨天训练时,国奥队突然之间改换训练场地,也使众多记者扑了个空。而少数赶到新训练地点的球迷则被保安拦在体育场外围。一位球迷在得知国奥队进行的只是一次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后委屈地说:“为什么搞得这么神秘啊,我们是来支持他们的,又不是来骂他们的,为什么不让我们进去看啊?”不少球迷只能隔老远为国奥队员加油助威:“杜威,好帅!安琦……”

  其实昨天国奥队的训练根本没什么秘密可言,不过是进行一些调整放松的练习,很多记者对他们的故作姿态较为反感。可能,胜骄败馁也是国奥队的毛病之一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