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害怕国足成“国奥” 杨一民现场督军脸色难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4:49 海峡都市报

  本报3月31日香港专电本场比赛,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成为了督军的最高领导,今天晚上他在主席台上观看了全场比赛,整场比赛,杨一民一直处于焦急的状态中,终场哨声响起时,他才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在主席台上,香港足总的几名负责人一直非常客气地陪伴在他身边,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还有说有笑聊了一阵,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都投入到比赛中去,话也越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越少。尤其是当中国香港不断获得反击机会,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向国家队球门发动进攻时,杨一民左右的几名香港足总负责人,更是眉开眼笑,这样的情景让坐在身边的杨一民感觉更加难受,他从兜里掏出了一块雪白的手帕,不时擦擦头上的汗,目不转睛盯着球场。

  中场哨声一响,他马上站起身,在谢绝了香港足总安排他去贵宾室休息之后,直接走下看台,与国家队一起走向休息室。上半场的不利局面,的确让他有些着急,在大家刚刚经历了国奥队的沉重打击之后,国足这面旗帜决不能倒。

  当国足1∶0领先时,杨一民依旧不放心,他说,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敢说结果。毕竟他是害怕国足重蹈国奥的覆辙。

  特约记者越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