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上下为“理认”而战:江城封闭集训一成不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0:26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严益唯武汉报道3.20之战后,国奥实际已失去了出线可能,但是还有54天集训时间,还有4场比赛要面对,怎么办?有人提议,与其为了这虚无飘渺的理论出线机会浪费时间,不如将队员早日放回俱乐部备战联赛。但国奥教练组似乎却并没有理会这一套,21日下午4点,球队按原计划准时出现在武汉体育中心的外场,开始了新一阶段的备战与集训。据记者了解,国奥下一阶段的既定安排没有丝毫更改,他们仍将在武汉进行封闭集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除开高明和孙吉因为在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受伤,留在宾馆内观察伤情外,其余队员都来到了训练场。不同的是,前一天晚上打满全场的队员只是做一些简单的放松活动,而剩下队员的训练量则比较大。

  训练开始前,领队刘希付特意关照媒体记者:因为前一天的比赛让球迷失望了,所以今天主教练沈祥福和部分主力队员将一起接受大家的采访。“时间为5分钟!”刘希付拿着秒表说。随后,沈祥福领着8名主力来到记者们之中。祥福还重复着20日新闻发布会上的一些话,只是当有记者问他是否提出辞职时,他显得有些不愉快:“这完全是无中生有!”因为没有话筒,有些外围的记者没有听清楚沈指导的话,于是吆喝着,“能不能大声一些!”祥福身后的一位队员终于有些忍无可忍,嘀咕了一句:“你自己不可以靠近点啊,声音怎么大啊?”应该说,在整个过程中,队员们都非常配合记者们的采访,但是这样的形式的确给人有些压抑,难怪队员会有些抱怨。

  8名队员中,杜威张耀坤安琦胡兆军成为记者们的包围对象,而剩下的几人因为没有被“光顾”,所以与接受采访完毕的沈祥福提前散去。之后,杜威、徐亮、安琦和教练唐鹏举一起玩起了抢圈,于涛孙祥等在场边观看替补队员们进行半场分队比赛。比赛中,沈祥福的笑容明显少了,而他在场上的喊叫则似乎变得更多更急迫。看来他的心情仍未平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