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害惨两个东道主 国字号比赛将卖出最低票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0:1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余言、包鼎报道 3月20日,国奥队在武汉被马来西亚队逼平后出出线彻底无望,这给武汉和长沙这两个东道主城市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中马比赛前,武汉赛区组委会官员算了一笔细账:本次赛事将吸引1.5万名外地球迷到武汉观赛,平均每人在武汉停留6天(中马之战和中伊之战门票以套票形式出售,每套200元),每天消费总计250元,这样在武汉直接收入将超过2250万元,而外地球迷的门票支出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将达到300万元;不少外地球迷还将在两场赛事之间参加3日、5日游,预计会带来200万元的旅游收益;本地球迷的门票及交通、餐饮等支出将超过1200万元;各地记者的花费也将接近300万元。最保守的估计,两场奥运会预选赛在武汉市产生的直接消费将超过4000万元,全方位拉动武汉市场消费将过亿元。然而,大马逼平国奥的次日,100多名深圳球迷仅有5人留在武汉。

  操作此次国奥队在武汉两场比赛的地龙公司是唯一的赢家。地龙公司闵经理说:“我们一共卖了四万多套票,而且55个包厢全卖出去了,销售情况很好。”

  和武汉相比,中马之战的结果让承办中韩之战的长沙组委会更是感到绝望。“现在来看,国奥队出线基本上不存希望,这对我们接下来要承办的中韩大战是一个致命打击。”长沙市体育局一位负责人20日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停地摇头。

  目前,中韩之战的球票初步敲定票价。“我们敲定下来的最低票价只有50元,这也可能是国字号球队比赛最低票价。”而被马来西亚逼平后,这位负责人苦笑着说:“听天由命,听天由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