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支中国车队 远景-维珍与钛麒谁能笑傲三亚?

聚焦3支中国车队 远景-维珍与钛麒谁能笑傲三亚?
2019年03月21日 10:51 新浪体育
FE三亚站:聚焦三支中国车队 FE三亚站:聚焦三支中国车队

  2018-19赛季FE电动方程式锦标赛三亚站即将拉开大幕,11支车队中有三支有中国背景的车队,他们分别是:钛麒车队、蔚来车队以及远景-维珍车队。对他们来说,三亚站比赛都应该算是“主场作战”。

  钛麒车队洛特勒表示:“虽然香港站是让人失望的,但是我已经把这件事放置于身后,因为我们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下一场比赛中,大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望胜利,三亚站我们在布局上采用了独特的组合方式。如果本周能取得胜利,那将是难以置信的。”

  钛麒车队维尔格尼表示:“香港站的比赛,我们似乎没有获得突破,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在三亚站获得好成绩,也是时候去扭转这种坏运气了。”

  蔚来车队奥利弗-特尔维表示:“我为FE三亚站这样一个新的比赛感到特别的兴奋,在中国参赛非常的特别。”

  蔚来车队迪尔曼表示:“三亚是一条新赛道,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挑战。我期待着这场车队的主场比赛,我们会在三亚得到巨大的支持。我的目标就是为车队拿分,所以我这个周末会努力推进。”

  远景-维珍车队山姆-伯德表示:“上一场比赛在最后一圈很戏剧化,在这之后我们也有时间去反思,现在我们集中精力在三亚的比赛上,这条赛道看起来不错,让我想起了邦塔-德尔-埃斯特赛道的海滩位置,所以很有意思的一点是路面会变得多尘,而且在新的地点比赛总是很好的,我们很高兴能去三亚。”

  维珍车队罗宾-弗林斯同样期待着三亚站的挑战:“我们一直在模拟器上努力,为比赛做准备,但在你出来之前,总是很难知道会发生什么,毫无疑问,风和沙可能会让赛道条件变得有趣,但我们期待着挑战,并再次努力得分。”

  比赛将与3月23日在三亚海棠湾举行,新浪体育从7:25分开始全程直播。

  (国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