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梅奔法拉利若有天退出F1不意外

2016年11月21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奔和法拉利会走吗?梅奔和法拉利会走吗?

  新浪体育讯  伯尼认为,F1目前的统治者梅奔车队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退出这项运动。

  在上周末接受的德国《AMuS》的采访中,伯尼表达了他对车队退出F1的担忧。“法拉利和梅奔完全有可能退出,但是老实说,如果比赛能变得更好,也不失为一种好的情况。我们觉得总有一天他们会退出的。当梅奔在F1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他们就会离开。看看从前的本田,丰田,宝马吧。”

  伯尼还透露说,新加坡可能在2017年后不会留在F1锦标赛赛历中了。

  伯尼对德国《AMuS》说:“看看我们对新加坡做了什么。是的,大奖赛花费了新加坡很多钱,但是我们也让他们赚了很多钱。”

  (Mc.Dull)

文章关键词:梅奔法拉利伯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