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亚托利:汉密尔顿像个DJ 维斯是现象级车手

2016年09月21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里亚托利布里亚托利

  新浪体育讯  在新加坡站之后,布里亚托利对汉密尔顿和维斯塔潘分别发表了看法。“维斯塔潘是现象级的车手,他很有天赋,我就像看到了刚起步的阿隆索。老司机没什么用,你需要的是像维斯塔潘这样的小伙子。”

  “而汉密尔顿,我觉得他更像个DJ,一个说唱歌手。他很有天赋,但是如果你想赢就要把注意力集中到一件事上。如果我是他,我会少做些音乐专注于F1之中。”

  阿隆索的前老板对于收购也发表了看法:“他们支付了7个亿,剩下的将在之后支付。但是没有人关心F1运动本身,没人关注F1不再有吸引力而且有很多没人理解的奇怪规则。如果F1一家独大的话不会是一个好的平台。现在只有3支车队是有竞争力的,所以维泰尔从末尾追到第五也不奇怪。在我看来,美国人应该投资改变这项运动,并且他们要留住伯尼。”

  (Mc.Dull)

文章关键词:汉密尔顿维斯塔潘新加坡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