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新加坡站GIF合集:红牛窒息攻防 马修生死狂奔

2016年09月19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中出现了多次精彩超车比赛中出现了多次精彩超车

  新浪体育讯  F1新加坡站的精彩程度在本赛季绝对名列前茅!下面来看看精彩动图:

刚一发车就发生了事故,霍肯伯格躲避赛恩斯撞上了护栏。刚一发车就发生了事故,霍肯伯格躲避赛恩斯撞上了护栏。
发车事故霍肯伯格第一视角发车事故霍肯伯格第一视角
生死时速!工作人员狂奔躲过一劫。生死时速!工作人员狂奔躲过一劫。
维泰尔一超二,从末尾起步杀入前十。维泰尔一超二,从末尾起步杀入前十。
维泰尔一超二第一视角维泰尔一超二第一视角
科维亚特在比赛中死守维斯塔潘科维亚特在比赛中死守维斯塔潘
又一次防守成功又一次防守成功
从17圈追到第49圈,维斯塔潘才终于完成了对科维亚特的超越!从17圈追到第49圈,维斯塔潘才终于完成了对科维亚特的超越!
本场最佳超车!莱科宁超越汉密尔顿本场最佳超车!莱科宁超越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undercut超回莱科宁汉密尔顿undercut超回莱科宁

  (Mc.Dull)

文章关键词:F1新加坡站正赛GIF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