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弦易帜?F1转让近乎尘埃落定 或登陆纳斯达克

2016年09月06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尚不清楚现任掌门将何去何从尚不清楚现任掌门将何去何从

  新浪体育讯  目前看来,F1的转让已经处在了成功的边缘。多个消息源报道美国自由媒体集团最快在周二确认对F1的收购。

  如果收购完成,目前持有35.5%股份的最大股东CVC私募基金将会在不久之后彻底退出这项运动。而85亿美元的收购价格比2006年CVC进入F1时的价格高出了20亿美元。

  双方就收购一事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谈判,但近几周以来才接近完成。据报道,收购将分为两部份进行。当全部完成后自由媒体集团将完全掌控这项运动,并计划将其在纽约纳斯达克上市。

  目前还不清楚若收购完成,现任掌门伯尼将担任什么角色。在收购的过渡阶段完成之后,21世纪福克斯的执行副主席Chase Carey可能会接任伯尼成为F1的新掌门。但伯尼在采访中表示:“我将一如既往,扮演什么角色由我自己来决定。”

  (Mc.Dull)

文章关键词:纳斯达克F1伯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