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重压之下将我激活 明天仍会跑出节奏

2016年07月09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奔车队汉密尔顿梅奔车队汉密尔顿

  新浪体育讯  汉密尔顿说在英国站排位赛最后一圈的压力把他给激活了。

  梅奔车手在排位赛Q3中的最快成绩由于违规而被取消了,在最后时刻他只剩下一次机会击败队友罗斯博格取得杆位。

  但是汉密尔顿波澜不惊的以0.319秒的领先赢得了杆位。

  “这确实激励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种压力让我非常的兴奋。”汉密尔顿说。“在压力之下不要逃避,要攻击它,这就是我通常做的。”

  “每一个单圈每一个弯道我都能看到粉丝,在世界上其他地方不可能有这样的感受,我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样感同身受。当我看到旗帜挥舞的时候,这让我想起了我的成长经历,这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完成了这一圈。”他还说道。

  汉密尔顿明天将于罗斯博格一同出发,他表示没什么会改变他们两起步的方式,除了在奥地利站的碰撞后车队颁布的规定之外。

  “明天我们将进行的是一场比赛,就像一直以来的那样,”汉密尔顿说,“尽管大家告诉我们说这个周末要小心一些,我们还是会尽可能的按照自己的方法来。明天会一切照常的。”

  (Mc.Dull)

文章关键词:F1英国站汉密尔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