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博格被赛事干事传唤 涉嫌滞留赛道或遭处罚

2016年07月09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奔车队罗斯博格梅奔车队罗斯博格

  新浪体育讯  F1英国大奖赛排位赛期间出现了数起车手违反规定的事件。赛后最新的消息显示,梅赛德斯车队的车手罗斯博格因涉嫌在英国大奖赛排位赛第一节中违规被赛事干事传唤。

  据悉,罗斯博格在排位赛第一节通过维修通道两条安全行车线的时间间隔超过了FIA设定的上限,涉嫌在赛道上滞留。

  FIA在公布的声明中表示,罗斯博格将解释为何自己违反了F1竞赛规则中的第27.5款。该条款规定,车手从维修通道的安全行车线的出口驶出,再返回维修通道入口的安全行车线之间的最长时间由FIA确定。如果超过这个上限,则表明车手在赛道上的速度过慢。这可能会妨碍其他车手的行驶。

  第27.5条款主要是防止车手在出场圈和回场圈时时速过慢。目前FIA在27.5条中设置的时间上限是1分45秒。而罗斯博格在Q1中的耗时超过了这一上限。如果确认违规,罗斯博格可能接受排位赛退后发车、训诫或者是罚款的惩罚。

  (考拉)

文章关键词:F1银石罗斯博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