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五胜负彩14020期:曼城主场不败 多特须防冷

2014年02月15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01 加的夫(0) VS维  冈(0) =31

  加的夫联赛表现失意,力图在杯赛打出好成绩已挽回些脸面,所幸维冈只是英冠球队,实力比加的夫还是稍逊一筹,加之客场出战不利因素不宜高看,看来加的夫主场是坐和望羸格局。

  02 谢周三(0) VS查尔顿(0)  =10

  查尔顿联赛连负三场已到输盘临界点,谢周三虽有主场之利,但往绩出战查尔顿并无绝对优势,欧洲赔率1。90 3。35 3。48折算亚盘为平手/半球。在查尔顿近况奇差又有客场出战之不利因素赔率如此低开反常,当心谢周三难胜。

  03 曼  城(0) VS切尔西[微博](0) =31

  曼城[微博]近几赛季已彻底由黑马蜕变为英超[微博]新贵,本赛季主场十一胜一负胜率接近百分之百,切尔西虽说稳居积分榜首,但客场六胜四平三负的成绩在曼城彪悍的主场战绩面前还是相形见绌,欧洲赔率2。10 3。30 2。95折算亚盘为曼城主让平手/半球合情合理,曼城坐和望羸格局。

  04 多  特(0) VS法兰克(0)  =1

  多特排位联赛第三,法兰克福则只属联赛下游份子,往绩自2008年以来主战法兰克福取得三胜一负之好成绩,两队实力状态如有天壤之别,欧洲赔率1。22 5。50 9。10折算亚盘为球半多特无疑会热,法兰克福是韧劲十足的球队,在多特大热的情况之下当心阴沟翻船。

  05 不伦瑞(0) VS汉  堡(0)  =30

  不伦瑞排位联赛十八,汉堡则排位十七,实力与状态高下难分,欧洲赔率2。53 3。25 2。45以平手开出盘赔,看不出明显倾向,此种赔率打平可能性小,看好两队分出胜负。

  06 拜  仁(0) VS弗赖堡(0)  =3

  拜仁[微博]联赛主场十战全胜状态之好无人能敌,实力高出弗赖堡不止一个档次,欧洲赔率1。05 9。60 18。00已经很好的说明了问题,拜  仁全取三分易如反掌。

  07 霍芬海(0) VS斯图加(0)  =30

  斯图加特本赛季表现一般毫无亮眼,所幸客场尚俱一定战力,霍芬海主战二胜五平三负胜率刚够二成,势均力敌的两队对碰欧洲赔率1。95 3。50 3。20折算亚盘为半球合情合理,看好两队分出胜负。

  08 不来梅(0) VS门  兴(0)  =30

  不来梅是德甲[微博]有名的神经刀,谁都能蠃谁都敢输毫无定数,门兴本赛季表现上上,目前排位联赛第五,但欧洲赔率3。20 3。40 1。98对门兴并不高看,客胜赔率偏高主胜赔率低至3。20显示不来梅并非全无机会,走两头合适。

  09 勒  沃(0) VS沙尔克(0)  =31

  勒沃排位联赛第二,近况两战全胜状态不错,沙尔克排位联赛第四,近况连胜三场与勒沃相比有过之无不及,关公战秦琼之赛事,欧洲赔率1。95 3。35 3。25折算亚盘为半球,勒沃因主场出战被稍稍高看,实力赔率,勒沃坐和望蠃。

  10 佛罗伦(0) VS国  米(0)  =30

  两队均居联赛前五,实力差距在毫末之间,往绩对战胜负参半不分高下,欧洲赔率2。05 3。20 3。22以接近半球的盘赔开出,偏低的平赔诱平的可能性大,看好两队分出胜负。

  11 马竞技(0) VS巴利亚(0)  =3

  又是一场差距悬殊之赛事,以马竞技主场接近全胜的胜率足以消灭任何来犯之敌,巴利亚则只属联赛保组份子,实力与马竞技有质的差距,欧洲赔率1。13 6。70 13。00折算亚盘为两球盘合情合理,马竞技稳胜无疑。

  12 莱万特(0) VS阿尔梅(0)  =3

  莱万特积二十九分排位联赛第十,领先阿尔梅五个身位,两队同属联赛中游份子,实力与状态在伯仲之间,欧洲赔率1。98 3。25 3。35折算亚盘为半球,实力相差不大的球队开出如此赔率正常,一般来说占据主场之利的球队取胜机会稍大,莱万特可单博胜。

  13 巴  萨(0) VS瓦列卡(0)  =3

  巴萨[微博]实力无须多言,目前排位联赛第一,瓦列卡排位第十九是保组份子,首尾对决,欧洲赔率1。04 9。80 21。00已经很好的说明了问题,无须过多分析,巴萨盘胜格局。

  14 比利亚(0) VS塞尔塔(0)  =31

  两队均属西甲[微博]传统强队,虽说比利亚本赛季发挥出色排位靠前,但出战塞尔塔并无必胜把握,欧洲赔率1。45 4。00 5。80折算亚盘为一球,比利亚有取胜希望但无必胜把握,平局不可丢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徐梦桃摘银 中超2014赛程
  • 娱乐奥巴马期待《纸牌屋》回归:求别剧透
  • 财经东莞涉黄老总太子辉起底:走私车起家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马未都:万里迢迢买一把笤帚带回北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人数3年超男生遭教授调侃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