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小刀解盘:罗马战意成疑防冷 赔率蛊惑皇马不稳

2014年01月18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阿森纳[微博]VS富勒姆 推荐:3

  圣诞节之后4连胜帮助阿森纳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从数据上来看,阿森纳的进攻仍需加强,或许温格会认真考虑冬窗购买前锋的必要,之所以能够长期独占獒头,出色的防守功不可没,目前阿森纳失球只有19粒,与切尔西[微博]、埃弗顿并列失球最少的球队,赛季至今已经9次零封对手。富勒姆与垫底的水晶宫只有2分差距,随时可能跌回降级区,迄今46粒失球为英超[微博]之最,4球以上的大比分失利就多达4次。平均赔率1.21 6.19 12.04完全看好阿森纳,亚洲初盘直接开到两球高水,主队稳胆。

  2、水晶宫VS斯托克城 推荐:31

  水晶宫的反弹浅尝辄止,连续3轮不胜之后,还是在积分榜上叨陪末座,不过已经拉近了与其他球队的距离,倒数第6的诺维奇也仅仅比水晶宫多出3分而已;斯托克城近4轮只有1分入账,从另外一个方向靠近降级线,目前只领先水晶宫5分,更重要的是状态十分糟糕,已经连续4轮不胜,近8次客战只拿到2分。平均赔率2.26 3.17 3.21及其调整对水晶宫略为看好,斯托克城客场乏力,水晶宫可以看高一线。

  3、曼城[微博]VS加的夫城 推荐:3

  周中足总杯[微博]轻松5球拿下布莱克本,对阵实力弱小的加的夫城,曼城赢球应当没悬念。

  4、诺维奇VS赫尔城 推荐:30

  两队交锋成绩大体相当,不过最近的5次相遇,诺维奇都没能战胜对手,而诺维奇近期的状态也很差,连同足总杯已经连续8场比赛不胜;赫尔城状态也不好,12月以来除了大数富勒姆之外再无胜绩,而且现在老板阿拉姆正在因为球队是否由“赫尔城”改为“赫尔老虎”与各方角力。其实埃及裔真心没有足球血液,即使更名成功,注定会有另外一群死忠立即重新注册一个“Hull City FC”,在保级前景不明的情况下,平生波澜殊为不智。平均赔率2.28 3.19 3.13对诺维奇的状态有所担忧,两队状态都是不佳,临场看发挥。

  5、西汉姆VS纽卡 推荐:31

  在关键一战中击败的加的夫城,西汉姆暂时跳出降级区,但仅仅是净胜球的优势,位置仍不稳固;纽卡本季的表现还比较稳健,尤其是主客场成绩比较均衡,对阵西汉姆无颖是占据一定的优势。现在纽卡最大的问题是战意,从以往赛季的表现来看,似乎对成绩并是刻意追求,否则也不会连续在冬窗高价出售强锋。平均赔率2.92 3.30 2.34及其调整继续看好纽卡,但客队状态并不好,联赛杯赛4连败之后,再负于保级球队也不足为奇。

  6、利物浦[微博]VS维拉 推荐:3

  利物浦的51粒入球当中,苏亚雷斯独占22粒,这还是牙哥在季初停赛的情况下,实际上只有17轮联赛的记录,神锋状态之出色可见一斑。维拉持续走低,不过仍在积分榜中游,平均赔率1.20 6.49 12.41是两队交锋以来的最低,亚洲初盘直接开到两球深盘,利物浦主胜可捧。

  7、罗马VS利沃诺 推荐:31

  输掉对尤文的比赛,使罗马遭到赛季首败,也直接消灭了冠军的悬念,罗马现在落后尤文8分,反超几率已经不高,反倒中下周中对尤文的意大杯半决赛,还有阻击斑马的可能,所以本场罗马阵容调整几乎是必然的。利沃诺表现相当糟糕,并列榜尾也毫不意外,本场面对战意模糊的罗马,或许有拿分机会。

  8、尤文VS桑普多利亚 推荐:3

  尤文在联赛中是所向披靡,战胜卡利亚里之后已经拿到创造球队纪录的11连胜,11场比赛得失球达到惊人的30:2,基本可以说尤文在意甲里已经无敌了。桑普多利亚亦是名门,本季表现虽然不强,但却堪称尤文的苦手,2008年11次相遇只输给尤文两次。平均赔率1.16 6.90 15.74与上季相仿,而上季尤文就曾主场爆出大冷,目前尤文已经处地巅峰,会不会因为分心意杯而再度出冷?

  9、贝蒂斯VS皇马[微博] 推荐:10

  趁马竞和巴萨[微博]火并之机,皇马拉近了现榜首的距离,而贝蒂斯则在联赛过半之后仍然蜷居榜尾,保级形势很不乐观。本场两队均有强烈的抢分愿望,重夺金球奖的C罗依然神勇,周中国王杯又重启进球账户。平均赔率9.48 5.54 1.27支持皇马客让球半中低水,客胜赔率与巴萨客场打贝蒂斯雷同,不过现在贝蒂斯的状态更加糟糕,皇马客胜略有偏高,需要防范冷门。

  10、艾尔切VS瓦列卡诺 推荐:30

  2003年以来两队在甲乙两队中均有交锋,艾尔切在乙级联赛中从未输过,唯一的败仗是本赛季在西甲[微博]中输给瓦列卡诺。现在两队都要保级而战,艾尔切近5轮只拿1分,瓦列卡诺则刚刚在上轮击败赫塔菲,拿到6轮以来的首胜。平均赔率2.26 3.19 3.14对艾尔切的状态信心不足,瓦列卡诺有双杀机会。

  11、格兰纳达VS奥萨苏纳 推荐:31

  格兰纳达对奥萨苏纳取得3连胜,不过近期的状态还是奥萨苏纳更好一些,从逼平皇马开始已经连续4轮不败,周中国王杯虽然输皇马,但球队并未全主力出战。平均赔率1.96 3.23 3.95对格兰纳达还是看高一线,不妨与之同路。

  12、西班牙人VS塞尔塔 推荐:30

  两队交锋多分胜负,西班牙人在主场占据比较明显的优势,近10次迎战对手6胜1平2负。从近期状态和主客场成绩来看,西班牙人均略有优势,平均赔率1.95 3.328 3.78及其调整对西班牙人信心有所下降,塞尔塔有反弹趋势,客胜不得不防。

  13、索肖V蒙彼利埃 推荐:10

  法甲是一个进球不多的联赛,各队在防守方面都比较注重,像索肖这样20轮联赛失球41粒,场均超过两粒的球队并不多见。所以尽管近期索肖的成绩有反弹的迹象,但平均赔率2.99 3.07 2.39还是对主队信心不足,蒙彼利埃成绩也不理想,作为一支倒数第4的球队,客场能够让平半高水,可想索肖是如此令人不放心。

  14、马赛VS瓦朗谢 推荐:10

  虽是法甲老牌强队,但马赛对瓦朗谢的战绩却不出色,2006年以来只有6胜5平4负,勉强占据上风。12月以来马赛的成绩比较平淡,5场联赛只胜了1场,法国杯和法联杯也是勉强过关;瓦朗谢排名在降级区内,但状态明显反弹,刚刚对摩纳哥及索肖取得两连胜。平均赔率1.55 3.70 6.14对马赛的状态明显信心不足,周中之后主流公司如Centrebet、伟德和威廉希尔等均将主胜提升至1.62以上,亚洲初盘半一中高水,典型上盘无力,马赛难胜。

  (关小刀)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王濛激励队友:要对得起中国两字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