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一度以为李娜将输定 胜利时卡洛斯差点流泪

2014年01月17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2014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墨尔本公园进入到第五比赛日即女单16强争夺战,赛会4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微博]迎战捷克好手萨法洛娃是当日国人最为关注的一场比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自次盘中段开始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央视著名主播童可欣与资深网球推广人许旸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解说。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由于之前直播NBA的比赛,在这场比赛的中段即战至1-6/3-2时对这场比赛开始了现场直播。资深网球推广人许旸对前半段的比赛进行了点评总结:“萨法洛娃的击球节奏超过了李娜,击球感觉非常好。”而童可欣则点评说:“李娜主动失误33个,对比于太少的制胜分,相差非常悬殊。这对于以进攻见长的李娜是不正常的。”

    对于李娜先丢了一盘,童可欣表示有点不解,她说道:“李娜在上场前笑靥如花,看起来很轻松,准备得非常充足。”比赛战至4-5,李娜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最终金花顶住压力艰难保发。童可欣评论说:“刚才这一局应该表扬一下李娜,她顶住了压力。这非常关键。”许旸则认为:“赛点之后的那三分,李娜都完成地很好,仿佛脱胎换骨一样。”

    最终第二盘中国一姐通过抢七艰难扳回一盘。在惊险拿回一盘后,许旸激动地表示:“李娜打了一个翻身仗!”而童可欣则感叹说:“在对手赛点的时候,我都以为这场比赛可能真的就过去了,球迷们也是这样。”而许旸赞叹说:“李娜整个人是焕然一新。”

    最终决胜盘李娜6-3赢下,童可欣激动地说:“李娜赢下比赛后,卡洛斯眼泪都快出来了。比赛中段我们都觉得李娜输定了。好在李娜还是涉险过关。 ”许旸则点评说:“赛点是对球员终极的考验。”

    (Caroo)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总局:暂不弃王濛冬奥 否认伤情重于刘翔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去哪儿网被曝售卖加价机票 代理商变黄牛
  • 科技最后一课:日本如何输掉新互联网时代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