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美锦赛赔率:巴西阿根廷领跑 加拿大仅排第七

2013年08月29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美洲篮球锦标赛将于8月30日开幕,竞彩篮球将开放受注此项赛事。本届美锦赛参加球队共十支,赛制为先分为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两组前四名进入复赛,复赛前四名获得次年西班牙世界杯参赛资格。目前bwin开出了十队的夺冠赔率,传统强国巴西和阿根廷分居前二,而近年涌现多名才俊的加拿大仅列第七。

1

  巴西阿根廷底蕴深厚 众星缺阵依然热度不减

  由于本届比赛主要竞争的是次年西班牙世界杯(原男篮世锦赛)的参赛资格,由于多数球员对奥运会更为重视,对于世锦赛不太感冒,因此很多NBA[微博]球员大多选择了养伤休战,让本次比赛星味减退不少。南美豪强此次就损失不小,巴西男篮几位NBA内线全数缺席,阿根廷的老男孩们多数也选择了休养生息。

  赔率排行前两位的阿根廷和巴西是全美洲除美国之外实力最强的两个国家,而此次两队都纷纷缺兵少将。巴西队中,奇才中锋内内、骑士中锋瓦莱乔以及马刺中锋斯普利特全部缺战。队内只能依靠老后卫赫尔塔斯来打天下,刚被爵士选中尚未签约的新星劳尔-内托[微博]将是巴西队中的看点人物之一。阿根廷队中马刺后卫吉诺比利、小前锋诺西奥尼、古铁雷斯以及火箭射手德尔菲诺均宣告缺战,黄金一代仅存的一员便是刚刚转投步行者的斯科拉[微博]。但由于两队在底蕴上都非常深厚,因此缺兵少将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具备争冠的实力,进军世界杯对他们来说并非难事,就目前来看决赛的候选依然非他们莫属。

  波多黎各内外双核坐镇 委内瑞拉核心控卫缺阵

  第二集团军有世锦赛常客波多黎各、委内瑞拉。两队都拥有几位出色的NBA好手。波多黎各阵中拥有森林狼后卫巴雷亚,作为曾经跟随小牛拿到总冠军的球员,他的能力已经无需置疑,此外还有在中国打球的高中锋拉莫斯[微博],这名球员国内球迷定不会陌生。当年的外线三枪阿罗约、阿于索和阿波达卡已经淡出视线,巴雷亚和拉莫斯的内外组合将是本届波多黎各的头号倚仗。委内瑞拉赛前折损大将,国王控卫瓦斯奎兹宣布退出本届比赛,上赛季在NBA打出亮眼数据的瓦斯奎兹缺阵对于委内瑞拉来说损失巨大,但如此他们依然的赔率依然高居第四,可见实力上放眼十强依然具备优势。不出意外巴西、阿根廷以及波多黎各将占据三席,委内瑞拉形势不稳,或将是最有可能被拉下四强的队伍。

  多米尼加三员猛将仅一人参赛 加拿大潜力十足或成黑马

  多米尼加和乌拉圭分别以1赔22领衔第三军团。多米尼加的NBA球员包括火箭小前锋弗朗西斯科-加西亚、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微博]和活塞大前锋“无眉大侠”维拉诺瓦,可惜霍福德月初宣布退赛,维拉诺瓦早早宣布退出,只有加西亚一人出现在阵中。乌拉圭则没有大牌球星压阵,团队作战的他们也不具备冲击世锦赛资格的实力,往届比赛都只在八强附近徘徊,本届比赛恐怕难有改变。

  第三集团军中最值得一提的当属本届世锦赛星味最足、关注度最高的加拿大。近年加拿大涌现出不少希望之星,今年NBA状元秀本内特,骑士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魔术前锋尼克尔森都是年轻一代的佼佼者。无奈伤病原因本内特和今年的首轮秀奥利尼克,以及明年的热门状元威尔金斯都缺席本届比赛。但仍然有四名球员加入阵中,分别是热火[微博]中锋乔尔-安东尼,马刺替补后卫科里-约瑟夫以及汤普森和尼克尔森。虽然四位在NBA要么是轮换替补,要么还只是潜力新星,但放眼本届美锦赛他们在高平台下得到的锻炼依然可以让他们有很好的发挥,虽然加拿大的赔率高达1赔33,但其已经具备了黑马的潜质。加拿大中最大牌人物当然是总经理纳什[微博],传奇球星的压阵也能让加拿大的几员小将们全力以赴为国效力。

  老鹰蓝领独立支撑墨西哥 尤因之子率牙买加争历史首胜

  其余三支球队赔率都实在太高,三队或将只能争夺一个进军八强的资格,其他两队将在四场循环赛后告别本届美锦赛,他们的目标更多的或许是一场胜利,而不是复赛能走多远。墨西哥拥有刚刚被雄鹿买断后加盟老鹰的28岁大前锋古斯塔沃-阿永。这名拼劲十足的内线是墨西哥的唯一倚仗,但其实力放眼NBA也只是个蓝领角色,再者墨西哥本身的实力也并没有太强,因此1赔200的夺冠赔率基本封死了他们的前路,进军八强已经不错。1赔300的巴拉圭是上届比赛的副班长,2011年之前都没能打入最后的十强赛,球队也没有NBA球星压阵,实力不言自明。牙买加纵使拥有尼克斯传奇中锋帕特里克-尤因的儿子帕特里克-尤因二世,但他的实力并不出色,更多的名气来自于自己的父亲。还有一名在NBA打短工的萨缪尔斯,这两名球员是仅有的可以拿得出手的球员。纵使博尔特[微博]曾经上演过暴扣,但他毕竟是名田径选手。论男篮实力,第一次进入美锦赛最后十强的牙买加恐怕还不足以打出太多的名堂,赔率垫底的他们的目标或许不是进入八强,而是一场胜利。

  附:2013美锦赛第一阶段分组:

  A组:巴西、乌拉圭、波多黎各、加拿大、牙买加

  B组:阿根廷、多米尼加、委内瑞拉(东道主)、墨西哥、巴拉圭

  (wawapop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