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胜负彩13099期重心推荐:利兹首战主场获胜

2013年08月03日07:15  体坛导报

  利 兹VS布赖顿 推荐:3

  利兹上赛季半程被中东财团收购,4月份时,主帅沃诺克无法带领球队升级,俱乐部与其分手。曾经带领雷丁冲上英超的麦克德莫特成为球队新主帅,在麦克德莫特执教的5场英冠中,球队3胜2负表现不错。本赛季利兹免费引进了雷丁前锋诺伊尔·亨特,奥德海姆高中锋M·史密斯,更是以100万英镑签下克鲁队长卢克·墨菲。球队的整体实力较上赛季有了一定的提升。

  布赖顿上赛季以第4名的身份参加升级附加赛,但是不敌最终升级的水晶。俱乐部突然在上月底宣布解雇主帅波耶特,令人感到意外。

  上赛季布赖顿客场挑战利兹客让平/半,而本场比赛的初盘为利兹主让平/半,目前虽说降到平手,但主队在低水一方,比起上赛季而言,目前的盘口要更看好主队一些,不如单搏主队赢球。

  索尔纳水位偏高

  索尔纳VS埃尔夫 推荐:10

  索尔纳上轮在客场击败赫根取得三连胜,而球队的不败场次也达到了9场,在这一波抢分过后,索尔纳目前在积分榜上已升到第3位,仅比榜首的辛堡少5分。埃尔夫近6轮联赛仅在主场击败垫底的叙利人,状态较为低迷,而且球队本周中还有一场与凯尔特人的欧冠资格赛要打。

  本场比赛合理的亚盘为索尔纳主场让半球高水,但亚盘初盘仅为索尔纳主让平/半高水,目前调整到半球高水有诱上盘的嫌疑,需要小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