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分心欧战或替补出战 门兴主场可保不败

2013年05月17日16:12  足球大赢家

  上赛季能够得到在欧冠露脸机会的大黑马门兴格拉德巴赫在最后一轮前只保留了理论上的欧战机会,在法兰克福、汉堡双双落败的情况下,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一场大胜,将可能出现在下赛季欧洲联赛的战场上,但是最后一轮面对拜仁慕尼黑,大胜?想都不要想!

  德甲的巨无霸拜仁本赛季各条战绩已历51战只有3场败绩,其中联赛的33战只有一败,联赛的客场16战更是14胜2平没有败绩,在拜仁对比赛没有利益追求,并且要留力与多特蒙德的欧冠决赛时,门兴格拉德巴赫或者可以奢望一胜,但是一场大胜,甚至可能是要求到5球的大胜,对于门兴来说是可望而不可求的。

  老帅海因克斯可能循例派出替补阵容出征普鲁士公园,但是经过去年夏天的改变,拜仁的替补阵容都有问鼎德甲的能力,拜仁今年三线24战22胜1平1负,很多胜利甚至大胜都是替补阵容取得,海因克斯和他的弟子对轮换已经驾轻就熟,一般来看,本周末在普鲁士公园,拜仁仍然是赢面更大的一方。

  不过曾经夺取过德甲五冠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一向就是拜仁宿敌,连如今统驭拜仁的老帅海因克斯也正是在门兴格拉德巴赫成名。尽管两队的形象如今差距很大,但门兴从来都很重视与拜仁的比赛,在自已的主场,门兴很少让拜仁占到便宜,本世纪联赛10次遭遇,拜仁只取得一胜,而其他9次门兴3胜6平,上赛季的德国杯算是拜仁6年来在普鲁士公园的首胜,但比赛一直到点球大战决出胜负,何况两线合计,拜仁连续4次未能在运动战中战胜门兴。

  除了拜仁分心,门兴的新感觉也让他们在最后的战斗中更有信心。夏季失去罗伊斯,引进的荷兰射手吕克·德容始终找不到感觉,主帅法夫尔在过去几轮尝试双前锋,吕克·德容、汉克、姆拉帕和赫尔戈塔轮番出战,直到上轮客战美因茨,赫尔戈塔首次首发与汉克合作,20岁的瑞典小将赫尔戈塔上演帽子戏法,而汉克也一射两传打出本季最佳一战,吕克·德容今年首次坐死板凳。与拜仁的最后一战,锋线搭配就此确定,门兴增加捍卫普鲁士公园主场的信心,相信周末的这场焦点战,门兴仍会像往年一样保持主场不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