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解盘:热刺国米均防冷 AC米兰主场回勇

2013年03月16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01 热 刺VS富勒姆 推荐:30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热刺[微博]让一球球半195中高水,热刺同国米[微博]踢了加时,侥幸晋级,消耗极大,本场肯定防冷。

  02 切尔西[微博]VS西汉姆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切尔西让球半192中低水,切尔西客场1比3输给对手,回主场让出球半,取胜问题不大。

  03 维 冈VS纽卡斯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维冈让平半190中低水,纽卡欧联多线,以该队阵容厚度,客场不太容易扛得住保级队得冲击。

  04 佛罗伦VS热那亚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佛罗伦萨让一球球半198中高水,两队之间还从未有超过一球的盘口。这组欧赔和上个主场2比1胜切沃[微博]几乎一样,感觉有冷。

  05 AC米兰[微博]VS巴勒莫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米兰让球半190中低水,米兰欧冠0比4输球,还能开出这么深的盘口,稳胆。

  06 都 灵VS拉齐奥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都灵让平半202高水,客队多线比赛,碰到这种比赛恐怕也非常困难,支持主队。

  07 佩斯卡VS切 沃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切沃让平半206高水,这是切沃本赛季第一次客场让球,我认为该队实在让不起。

  08 桑普多VS国 米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桑普让平半198中高水,桑普去年主场受让半球0比2输掉。以现在国米这状态,桑普不应该输球。

  09 罗 马VS帕尔马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罗马让一球184低水,罗马主场还没输给过对手,本场补到平局。

  10 那不勒VS亚特兰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那不勒斯让一球184低水,那不勒斯历史战绩无优势,但本场欧赔开得合适,稳胆。

  11 奥萨苏VS马竞技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马竞让平半178低水,马竞客场实力不足,本场也未让到半球以上,难胜。

  12 巴 萨VS瓦列卡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巴萨[微博]让两球半182低水,本场估计巴萨小胜。该队打米兰4球,让对手两球半就不算多了。

  13 塞维利VS萨拉戈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塞维利让一球球半188低水,由于1月份杯赛踢了对手4球,本场双方排名差距不算大,但让得倒是很深。本场主队不能作胆,补平局。

  14 格兰纳VS莱万特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格兰纳让半球196中高水,莱万特欧联客场苦战,本场主队让半球很可能完胜。(陆慧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