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英超联赛第27轮解析:西汉姆vs托特纳姆热刺

2013年02月07日1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时间:2013-02-26(星期二) 04:00

  比赛地点:厄普顿公园球场

  西汉姆虽然是以英冠排名第三重返英超,但是铁锤帮却是三支升班马中表现最佳的球队,球队致命弱点就是主客场状态有点起伏不定,主场的战斗力明显好些,而客战往往不给力。近期主场1比0险胜斯旺西,止住联赛4轮无胜。

  球队在少帅博阿斯带领之下越发稳健,近期客胜西布罗,球队豪取5胜4平9轮不败的壮举。队中头号射手迪福状态一直不错,而近期贝尔也迎头赶上,两人也一直位于射手榜前列。球队截止第25轮暂时也力压埃弗顿居于第四。

  双方近36次交战,西汉姆10胜8平18负,本赛季首回合较量热刺[微博]3比1完胜西汉姆,西汉姆是典型的主场龙,不过客队非等闲之辈,但热刺出战欧罗巴体能消耗不得不考虑,双方走两头为宜。

  资讯:[足球资料库][竞彩足球][北京单场][胜负彩全攻略]】

  投注:[竞彩足球倍投显威][北京单场长串乐园][胜负彩14场冲击500万]】

  活动:[不中奖返彩金][猜胜负赢爱疯4S][猜进球时间赢彩宝换彩金 ]】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