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被曝敲定中场夏季加盟 踢完巴萨后恐清洗罗比

2013年02月07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和荷兰的热身赛中,AC米兰[微博]不仅关注沙拉维和巴洛特利的组合,还关心着对方队长斯特鲁特曼,这位新范博梅尔可能将是红黑军中场夏天收购的重要目标,而此外,维罗纳中场若日尼奥或许更加接近AC米兰。

  天空体育的迪马济奥连续跟进AC米兰和若日尼奥的新闻,他透露若日尼奥的经纪人桑托斯未来几天将来到意大利,但他会先讨论手下其他球员的转会问题,不过即便如此,他也有可能和AC米兰方面会谈。不过,在若日尼奥的问题上,《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更加乐观一些,这家米兰城的报纸在昨天透露加利亚尼实际上已经敲定了这笔交易,只是现在还没有把他带到米兰而已。

  根据《米兰体育报》透露,AC米兰已经锁定了若日尼奥,加利亚尼采用了类似此前签萨波纳拉的方式:敲定交易之后,让球员继续留在原俱乐部效力。因此,若日尼奥将在维罗纳呆到6月份,赛季结束后,AC米兰会买下若日尼奥的一半所有权,接着就把他正式带到米兰内洛,届时他将和萨波纳拉一同加盟,和沙拉维、巴洛特利等人组成90后新中轴线。

  不过在另一位小将金特罗的事情上,虽然《米兰体育报》称这位佩斯卡拉中场将引起AC米兰和国际米兰[微博]的争夺,不过他的经纪人卡莱里对《全市场》说:“有很多意大利俱乐部对他看好,不过一些外国俱乐部也在观察他,而且那些欧洲巨鳄签下他会更容易一些。”《意大利足球》就表示金特罗可能已经准备好离开意甲了,而《全市场》则披露,卡莱里口中的球队,很有可能就是巴黎圣日耳曼。另一方面,巴西U20国家队的中后卫被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注意到了,这名叫做安东尼奥-卡洛斯的球员来自科林蒂安,他和博塔弗戈的多里亚搭档中后卫,而后者是尤文图斯[微博]的目标。《全市场》指出,卡洛斯身体条件非常出色,在巴西国内被看做是蒂亚戈-席尔瓦的接班人。

  同时,《全市场》也谈到了巴洛特利加盟之后AC米兰锋线的问题, 因为博扬[微博]、帕齐尼和罗比尼奥[微博]三个人都在替补席上,对于红黑军来说显然太过于拥挤了,更何况博阿滕也可以被推到锋线上,因此AC米兰的锋线仍然需要卖人,而交易没有进行的原因是巴洛特利无法踢欧冠,所以剩下的5个人需要用来对付和巴萨[微博]的两场比赛。《全市场》表示,罗比尼奥的去留将取决于对阵巴萨的比赛,如果AC米兰被淘汰,那么单车少年就将离队,而巴西的转会市场会开放到3月底,正是在欧冠首轮淘汰赛之后,他有可能回桑托斯。而博扬以及帕齐尼的未来其实也并不那么确定,前者有可能在赛季末被退货,后者则可能被清洗。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