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篮彩大势:火箭背靠背斗残狼 马刺欲擒老鹰

2013年01月19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明晨NBA[微博]有8场比赛,火箭背靠背挑战森林狼,马刺和勇士在交手过后也分别背靠背出战黄蜂和老鹰。灰熊和开拓者分别对上公牛和雄鹿,国王客战山猫,爵士迎接骑士,快船[微博]主场迎接奇才。[投注:拒绝7连败!火箭客场让5.5分][伤停信息:马刺妖刀缺席 快船保罗出场成疑][注册充20送10元]

  周六304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休斯敦火箭 VS 明尼苏达森林狼

  比赛时间:2013-01-20 星期日 09:00

  比赛地点:标靶中心

  两队近期交锋,近10场森林狼4胜6负,本赛季交锋一次,火箭客胜。

  狼队目前遭遇五连败,球队自赛季初以来一直伤病满营,且一直没有得到有力的缓解,如今伤病名单有增自7人,全队只剩下7人。勒夫[微博]、罗伊和巴丁格[微博]是长期缺阵的伤号,就连当初签下的短工约什-霍华德都因为韧带撕裂被裁,而上一场面对快船佩科维奇和舍维德纷纷中途受伤回到更衣室,伤情不容乐观。加上阿德尔曼因为妻子生病回家照顾家人,如今的狼队不但缺兵少将,还没了首领。本场遇到兵多将广的火箭,纵使坐拥主场,狼队也看不出丝毫优势。

  火箭方面伤病无大碍,但状态奇差,近期已经六连败。六连败中对手全部破百,而火箭的攻击力有所下降,一度是联盟第一的火力不见踪影,防守却比以往更为糟糕,连联盟进攻倒数第二靠防守起家的步行者都得分破百。伤停方面火箭除了罗伊斯-怀特离队以外,其他球员都可以上场。而若本场森林狼的两位新晋伤兵佩科维奇和舍维德无法登场,那对狼队的实力是个重大的打击,面对缺兵少将如此严重的森林狼,火箭若是再无法拿下,麦克海尔的球队的季后赛前景实在是无法让人报以信心。

  本场赔率数据火箭的赔率更为看好,这也让人略感无奈,毕竟如今的狼队已经从主帅到球员都已残缺不齐,战斗力折损大半。本场火箭纵使状态奇差,胜盘亦是很大。让分胜负方面火箭让出5.5分,本场本是势均力敌,但狼队的抵抗力值得商榷,纵使火箭背靠背作战赢盘亦有可能。大小分开出205.5分,狼队人员缺乏,火箭背靠背作战体能受限,小分可取。

  胜负预测:火箭胜 让分胜负:火箭让5.5分,火箭胜

  胜分差预测:客胜1-5/6-10分 大小分预测:小(205.5分)

  预计首发:

  火箭:林书豪 哈登 帕森斯 帕特森 阿西克。

  森林狼:里德诺 卢比奥 基里连科 德里克-威廉姆斯 斯蒂斯玛。

赔率数据:左为森林狼,右为火箭

  周六301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2013-01-20 星期日 08:00

  比赛地点:飞利浦球馆

  两队近期交锋,近8场老鹰1胜7负,主场1胜2负。

  老鹰一直没能从强队蜕变成劲旅,本赛季恐怕还会如此,季后赛虽然压力不大,但很难走的更远。两连败之后老鹰从东部第三直落东部第六,上场战胜篮网之后总算止颓,但近10场输掉7场的颓势无法掩盖。鹰队方面霍福德[微博]有伤在身,但可以出战。史密斯解禁复出,考虑到老鹰近期的失利多为客场,主场近期取得两连胜,本场面对全联盟第三的马刺,老鹰还是有获胜的机会,因为马刺也和老鹰一样,近期的客场成绩异常糟糕。

  马刺近10个客场比赛只赢下其中三场,客胜雄鹿之后又遭遇客场三连败,连黄蜂都在马刺的伤口身上撒了一把盐。本场面对老鹰马刺自然有客场止颓的机会,上一次面对雄鹿马刺就拿下了对手。马刺伤停方面吉诺比利有伤在身的吉诺比利不一定能赶上本场比赛,这对马刺的得分能力有所削弱,但面对实力略逊一筹的老鹰,马刺依然有机会在邓肯和帕克[微博]的带领下拿下比赛,但前提是其他球员都能给予球队一定的支持。

  本场欧赔方面马刺的热度略高,毕竟人气和实力上老鹰均不及马刺,而马刺面对东部强队都很有心得,本场依然取胜可期。让分盘方面马刺让出4.5分,赢盘压力不大。大小分开出197.5的预设分,以马刺的攻击力,一旦进入状态破百难度不大,但考虑到两队均是背靠背迎接本场比赛,体能上双方均受影响,可以考虑走小分。

赔率数据:左为老鹰,右为马刺

  胜负预测:马刺胜 让分胜负:马刺让4.5分,马刺胜

  胜分差预测:客胜1-5/6-10分 大小分预测:小(197.5分)

  预计首发:

  马刺: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邓肯、斯普利特;

  老鹰:蒂格、德文-哈里斯、约什-史密斯、霍福德、帕楚利亚。

  其他比赛,快船迎来东部垫底的奇才,快船被魔术在家门口终止十连败之后本场理应提高警惕,主胜可期。国王战山猫,山猫五连败,国王有望连胜。灰熊对公牛的比赛将会是一场防守对决,灰熊实力更强且公牛主场胜率一般,灰熊有胜算。勇士客战黄蜂,勇士后卫库里伤停对球队打击很大且背靠背作战,黄蜂近来主场不错,黄蜂有望逆袭。骑士对上爵士,骑士中锋瓦莱乔依然有伤,爵士内线双塔有望带队取胜。雄鹿客战开拓者,雄鹿客场对阵一般,开拓者主场战绩彪炳,开拓者理当视作取胜热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