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258]竞彩周三007:塞维利亚主场难言完胜

2013年01月09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竞彩推荐:周三007场

  比赛性质:国王杯

  比赛双方:塞维利亚VS马洛卡

  比赛时间:1月10日

  足球推荐:31

  比赛分析:塞维利亚最近10场比赛4胜1平5负,进19球失15球,攻击力出色。虽然最近主场2胜2负的表现不是特别出色,但上轮主场战胜奥萨苏纳之后,目前联赛排名再次上升,全队气势大增,信心十足;反观马洛卡,球队近期状态不佳,最近10场比赛只取得1胜4平5负的成绩,进7球失20球,后防线完全成为对手的后花园,其中4个客场1胜1平2负;上轮联赛主场逼平马竞,目前连续两轮不败。但考虑球队最近综合表现,本场还是难以高看。

  总结:两队最近6次交锋,塞维利亚3胜2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2胜1负,进7球丢5球。球队本赛季表现虽不是特别稳定,但球队实力还是明显占优;马洛卡近期难求一胜,客战表现也难以高看。综合分析,双方以往交锋,塞维利亚占据优势,但考虑最近状态,平局不得不防。故推荐3,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