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掘金骂声中创17年最佳 迈尔斯47分难救32年最烂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46 新浪体育
掘金骂声中创17年最佳迈尔斯47分难救32年最烂开拓者

迈尔斯这个时候砍下47分也毫无意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半场休息时的狂训后,乔治-卡尔终于确定球队不会以一个三连败结束本赛季常规赛,北京时间4月20日,凭借着安东尼的顽强表现,掘金主场以119-115险胜开拓者,这意味着掘金取得了最近17个赛季中的最佳战绩。

  “这是一名伟大教练的标志。”后卫约翰逊说:“我们清楚在进入季后赛之前我们必须利用半场比赛紧紧的团结在一起,一开始我们找不到感觉,但之后大家终于卷土重来。

  上半场落后开拓者14分不由让人们对这支即将在首轮挑战马刺的球队而担忧,但第三节他们终于上演了一出绝地反击,“这有点让人欣喜也有点让人生气。”卡尔赛后说:“我认为他们在反击中的防守非常出色,下半场的表现完全是一支合格的防守型球队,但对于上半场就不敢恭维了,我对自己大叫‘我曾经教过他们是这样防守的么?’”

  在卡尔的执教下掘金取得了32胜8负的佳绩,“现在一切都开始了,季后赛。”安东尼说。

  为了安全起见,卡尔未在本场比赛中派出坎比、马丁以及纳胡拉这几位有轻伤在身的球员,而主力控卫安德鲁-米勒也因背伤复发而在下半场退出比赛。

  在接受了卡尔的训斥后,掘金在下半场的表现堪称脱胎换骨,一波17-3的高潮过后将比分追上并取得了开场后的首次领先,最后时刻后卫博伊金斯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仍然投中三分为主队奠定了胜局。

  “上半场大家全都死火。”安东尼说:“主教练来到我们面前狂训一顿,之后我们便冷静下来并恢复正常。”

  开拓者前锋迈尔斯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活跃,拿下职业新高47分,其中的10分是靠灌篮所得,但这还是掩盖不住开拓者本赛季的失落,26胜他们这也是自1973年以来球会所取得的最差战绩。

  “如果能赢一场将会是额外的惊喜,但赛季已经到了尾声。”迈尔斯说:“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去证明了,我们在和一支季后赛球队打比赛,所以我也不抱太大希望。”

  迈尔斯仅上半场便拿下32分,“我的队友只是不断的给我喂球。”他说:“我并没有太留意记分牌,我并不知道自己上半场拿了几分,不过有队友告诉我我能拿下50分,当时我在想应该不会超过30分吧,而上半场也就最多拿下20分。”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掘金新闻 全部开拓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