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旧将手软"助"公牛锁定第四 重将休养掘金翻盘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00 新浪体育
旧将手软"助"公牛锁定第四重将休养掘金翻盘开拓者

安东尼砍下36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猛龙队在客场击败雄鹿,由于比赛无关大局,两队都放松了防守;公牛队还要为锁定东部第四而战,但尼克斯给他们造成不小的麻烦,不过凭借戈登的制胜一投,公牛队顺利过关,排名锁定为第四,取得首轮主场优势;掘金与开拓者的比赛也无关大局,大将马丁和坎比都没有上场,不过他们还是在主场击败了开拓者。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27-雄鹿109

  猛龙命中率达到52.2%,罗斯29分,佩特森24分,阿尔斯通22分,博什14分7个篮板。

  梅森25分为雄鹿最高,斯特里克兰14分,里德因伤继续缺阵。

  前三节两队旗鼓相当,猛龙队以93-89略占优势。最后一节雄鹿队失去投篮感觉,猛龙以一波16-3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7分39秒时以109-92拉开差距。此后猛龙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雄鹿无力回天。

  尼克斯91-公牛92

  辛里奇拿下34分,戈登16分,杜洪11分10次助攻。

  克劳福德为尼克斯拿下24分,但他最后时刻两罚不中,最后一投也失手,留给公牛队反败为胜的机会。马布里15分6次助攻,科特-托马斯10分。

  由于此前奇才落败,公牛队只要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就能锁定东部第四的位置。尼克斯给公牛造成不小的麻烦,首节他们让公牛队22投仅6中,尼克斯以19-17略占优势。第二节公牛还是找不到感觉,尼克斯的替补得表现出色,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7分钟时,泰勒中投中的后,尼克斯以29-20领先。阿里扎投中压哨三分,尼克斯以43-36领先进入下半场。

  公牛队更为渴望胜利,辛里奇第三节拿下15分,戈登本节也贡献11分,公牛队第三节以33-25胜出,一举将比分反超。戈登一人包办了本节最后6分,他先是投中三分,然后连投带罚再“打三分”,公牛以69-6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公牛在第四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4分,但尼克斯打出8-0后,在比赛还有7分50秒时以80-76反超。

  终场前47秒,克劳福德投篮中的,尼克斯以91-90领先。此后公牛队连续投篮失手,但克劳福德也许想成全老东家,他在比赛还有11秒时两次罚球不中。戈登在比赛还有5秒时投篮中的,公牛队以92-91反超。克劳福德最后时刻投篮未中,看着老东家挺身东部第四。

  开拓者115-掘金119

  安东尼拿下36分13个篮板,博伊金斯14分12次助攻,内内21分13个篮板。

  迈尔斯为开拓者拿下了47分12个篮板,佩特森16分,斯塔德迈尔14分。

  掘金大将马丁和坎比都没上场,内线的防守出现麻烦。第二节开拓者在掘金内线为所欲为,威尔斯本节12投10中,一人就拿下24分,开拓者本节23投16中,单节以42-34胜出,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以70-56领先。

  掘金队在第三节开始反击。本节还有2分41秒时,安东尼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81-83。本节还有1分25秒时,博伊金斯也“打三分”成功,掘金队打出7-0的攻击波,一举以88-84反超。第三节掘金以34-18胜出,在三节过后以90-88领先。最后一节掘金队稳扎稳打,锁定胜利。(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公牛新闻 全部猛龙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