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北德比飞虎势在必得 助手回归邱大宗要修理盖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6:52 新疆都市报
西北德比飞虎势在必得助手回归邱大宗要修理盖茨

吴忻水(左)和邱大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 伏明 候辉

  都市报讯 “进攻时间一共只有24秒,大家落位的时候快一点!”,昨天一位老者站在场边看着飞虎训练时大喊一声。这位老者不是别人,正是陪伴着飞虎征战了前两个赛季的老教练吴忻水。

  前两个赛季吴忻水指导辅佐的是蒋兴权,而本赛季吴忻水辅佐的是邱大宗。赛季初吴忻水就一直在队中协助邱大宗,可在赛季开始前腰伤使这位60岁的老臣暂时离开了新疆队。对于吴忻水回疆,广汇集团副总裁侯伟表示,“尽管前一段时间吴指导回家养伤,但他一直是新疆的注册教练,现在他的伤好一点了,所以自然就回来了。”

  新赛季首次出现在自治区体育中心体育馆的吴忻水显得很精神,在球队讯来的时候,他不停地向关杰询问着球队的近况。今日打陕西,吴忻水就将作为助理教练出现在球队的阵中了。

  上一次客场打陕西,飞虎输了1分,离开陕西主场体育馆的时候,邱大宗留下一句话,“我在主场等你们!”现在这个机会终于来了,为了能拿下陕西队员们练得都非常的努力。

  邱大宗特意设计了对付盖茨的战术,目的找人在比赛中挡住盖茨,不让他能在比赛中轻松盖帽。“盖茨很喜欢敲火锅(盖帽),所以我们就要好好修理一下他,惩罚一下他,找人挡住他,让他发挥不了作用。”邱大宗不停地告诫队员战术的目的。

  因为脚踝扭伤而休战两场的薛玉洋,今日将披挂上阵。有薛玉洋在场上,邱大宗就可以放手使用考瑞尔为首的小个阵容了。科尔曼的感冒似乎越来越厉害了,但训练结束后,他还是没有忘记同吴忻水指导握手,上赛季的事情科尔曼记得可清楚了。

  陕西队昨日中午三点半到达了乌鲁木齐,晚上7点进行了他们适应场地的第一次训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