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男篮封号“客场虫” 邱大宗遭遇信任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50 扬子晚报

  12日,在96107客场负于云南红河奔牛队后,新疆乌苏啤酒广汇男篮遭遇了本赛季的客场6连败。此战过后,新疆队12战5胜,“主场龙”、“客场虫”已经成了他们的代名词。

  今年4月,邱大宗来到了新疆。经过4个月的训练以及之后热身赛中球队表现出的水平,都让邱大宗感到欣慰。在新赛季开始前,邱大宗赢得了广汇集团上层更多的信任,被任命为新疆广汇俱乐部总经理。面对新赛季,邱大宗向记者道出了他明确的目标:新赛季,希望 球队能比去年的成绩好,至少能杀入四强。

  然而,由于新赛季实行了一周多赛,这对路程遥远的新疆很不利。随着CBA联赛的开始,新疆队客场连遭重创,主帅邱大宗的战术意图在球场上得不到体现,他的能力开始遭到新疆球迷的质疑。

  新疆队在联赛首场比赛中,在第四节领先吉林队6分的情况下最终3分惜败。之后新疆队又在西安同样在第四节领先9分的情况下,让陕西队1分逆转。在两个客场的惜败之后,新疆队陷入了一个“客场不胜且第一节总落后对手很多分”的怪圈。

  邱大宗把球队遇到的问题归结为球员不能执行他的技战术安排以及部分球员没有尽全力比赛。在主场险胜上海队后,新疆广汇俱乐部董事长欧海没能逃过下课的命运,而由侯伟接任。新疆队另一名下课的是外援杰米尔,他除了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表现出一名外援应有的作用之外,在其它比赛中他更多的是让邱大宗感到失望。

  近期,已开始流传邱大宗要下课的传言。但在困难和压力面前,执着的邱大宗依然信心十足:“以前我带新浪狮,有过七连败的经历,最终我们还是追了上来。俱乐部现在对我很有信心,我没理由自己不自信吧!联赛还很长,现在常规赛还没进行到一半,重要的是我们最终打了第几名,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打出漂亮的比赛并最终打入季后赛。”黄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