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都市报:且看考瑞尔如何“救”飞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6:45 新疆都市报

  送走了杰米尔,找来了考瑞尔,可飞虎还是连败两场,对于重整旗鼓的飞虎来说,这相当于当头一棒。谁来充当飞虎的“救火队员”,这个重任目前应该落在了新来的外援考瑞尔·本杰明身上。考瑞尔的第一次亮相拿下了35分,尽管没能率领飞虎获胜却让球迷看到了飞虎的希望。

  因为考瑞尔具有很强的控球能力,所以邱大宗尝试让考瑞尔担任场上的控球后卫。 从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考瑞尔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中规中矩。而考瑞尔自身则更喜欢担任球队得分手的角色,先让我们看一下考瑞尔的特点。

  在俄勒冈州立大学、以及NBA当中,考瑞尔的位置都是得分后卫,有时他还会客串一下小前锋。在俄勒冈州立大学的最后一年,他平均每场可以拿下19.8分(其中35%的得分来自扣篮)、5个篮板,2次助攻;在NBA的四年他平均每场拿下5.5分、0.9次助攻。大学教练对他的评价是,考瑞尔太喜欢在比赛中扣篮了,而往往忽略了三分球和防守技术。

  因为邱大宗让考瑞尔在场上打组织后卫,所以全队5个人中考瑞尔离篮下最远,这一方面限制了他的突破,另一方面也迫使他的进攻大多数在外线。考瑞尔并不擅长三分球,大学期间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0.5%,NBA四年三分球命中率是28.9%。考瑞尔在飞虎的两场比赛三分球出手了11次,命中率达到了55%,这是一个很高的命中率,但从考瑞尔以往的职业经历来看,能否在每场比赛中都保持这样高的三分球命中率是最大的难题。

  考瑞尔技术很全面,他可以一场比赛投中4个三分球,也可以在对手头上抢走十几个篮板。来中国之前,他在NBA新军夏洛特山猫队的5场试训比赛中甚至打了4个不同的位置。但对于目前的飞虎来说,我们必须要发挥考瑞尔最强的一个点,在最短的时间内爆发他最大的能量。这样才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最大的效果,让考瑞尔帮助飞虎走出困境,成为飞虎真正的“救火队员”。记者 伏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