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篮坐等总决赛对手 格里纳遭遇“女詹姆斯”

2013年11月26日14:3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罢赛事件在赛季开始仅仅两轮后便完全平息,包括卞兰、陈晓丽在内的主力队员全部解禁复出,这让今晚她们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体育馆的第一个主场看点十足——和对手山西队重演上赛季总决赛巅峰对决。

  夏天的备战期里,WCBA最多的新闻就是浙江和山西两队不断扩充军力。稠州银行一口气签下9个内、外援,对总冠军势在必得。山西队则续约玛雅·摩尔,引进号称日本进军WNBA第一人的大神熊子,签下前国手关馨,完全是一心卫冕的节奏。

  所以,今晚的这场常规赛虽然并不能说明一切,但新赛季首次交手的意义双方队员心知肚明。

  卞兰、陈晓丽火速复出,很大程度上与“女魔兽”格里纳对上海的首秀不给力有关。从技术特点看,格里纳并不是上赛季的坎贝奇那种传统型中锋,她的站位距离篮筐较远,篮下威慑力与大家的期望有所差距。上一场她在全华班的八一队面前献上了两次扣篮,得分也有29分入账,算是找到了些许感觉。刚到杭州时,格里纳被问起在中国的最大威胁是谁?她准确地说出:是玛雅的球队。这只是格里纳在WCBA的第三场比赛,就要面对在WNBA拿到过一切荣誉的玛雅·摩尔,她显然没有太多的时间准备。

  浙大紫金港校区是稠州银行女篮的新主场,俱乐部方面也希望请更多的球迷到主场观战助阵,这场总决赛重演票价设定为50元,并且不限座位,先到先抢。对于作为东道主的浙大学子来说,看“女魔兽”扣篮更是一种福利,凭校园卡就可免费领票观赛,只不过看球时别忘了为主队加油哦。 本报记者 楼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湖人续约科比2年4850万 罗斯赛季报销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图说新浪金麒麟论坛精彩观点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审
  • 博客张艺谋发言人:回应“超生”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