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热身赛纪妍妍打进制胜3分 赢澳大利亚获2连胜

2013年06月22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微博]报道:2013年中澳女篮对抗赛第二场比赛昨天在山西昔阳进行。中国女篮凭借纪妍妍[微博]在最后7秒钟打三分成功,以65比61再胜对手,赢得两连胜。

  对抗赛首站,中国女篮在山西潞安以5分优势战胜澳大利亚队。第二役,主教练马赫对中国队的首发作出改变,仅保留陈楠[微博]和赵爽[微博][微博],许诺[微博]、露雯[微博]和刘佳岑替代宋晓云、纪妍妍和姬晓[微博]。这是一场力拼防守的比赛,首节中国队投篮命中率仅有20%,却凭借强硬的防守以15比14领先一分。第二节双方仍在拼防守,进攻成功率都不高。双方多次进攻未果,接近3分多钟双方1分未得。一节拉锯战后,中国队以27比28落后一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双方仍然打得非常胶着,直到最后7秒时中国队仅以62比61领先一分。关键时刻,纪妍妍突破上篮打三分成功,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陈楠砍下19分,纪妍妍得到11分,但全队三分球仅13投1中。

  中澳女篮对抗赛第三站明晚将移师湖南娄底进行。

  周方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