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楠领衔中国女篮三人上双 马赫执教获开门红

2013年05月16日21:3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5月16日报道(记者 杨宝岩)73比57,中国女篮大比分战胜了古巴女篮,获得本年度女篮第一场热身赛的开门红。纪妍妍得到13分,高颂得到16分,陈楠得到10分。而古巴队两人上双。赛后,主教练马赫与队员丁园出席了发布会。

  第一节比赛,马赫派上了李珊珊、纪妍妍、赵爽、孙梦然和陈楠的首发阵容。古巴队率先得分,随后孙梦然强打篮下造成对手犯规,中国队1比2落后。陈楠中投得手,但李珊珊出现失误,古巴队趁势将比分反超,马赫叫了暂停并换上国家队新人,后卫沈怡,内线派上了高度更高的魏伟和刘佳岑。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20比16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中国女篮换上陈楠、赵爽、孙梦然、纪妍妍和史秀峰。陈楠在篮筐右侧单手投篮命中,中国队22比20领先。纪妍妍连续得分帮助中国队将比分领先拉开到6分。随后李珊珊远投命中,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35比28继续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陈楠带领全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中国队以快制快,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52比39继续领先。第四节,赵爽三分命中,中国队61比44领先,纪妍妍和高颂都打出精彩进球。最终中国女篮以73比57大胜古巴队获得胜利。(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