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因穆里尼奥彻底分裂 主席:赶紧走!不要毁约金了

2013年05月10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眼下,皇马更衣室俨然是个火药桶。据西班牙“机密网”报道,眼下皇马队内几乎无人跟穆里尼奥说话,包括C罗也是如此。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指责了很多球员,这导致他与球员的关系紧张,而穆里尼奥与媒体的关系也非常紧张。弗罗伦蒂诺非常清楚问题所在,为此,他会为穆里尼奥的离开提供便利,皇马主席想尽快把这一页翻过去。

  眼下,皇马正处于近年来最微妙的时刻中,上周球队在冠军杯上被淘汰,让内部的各种矛盾都爆发,而在对多特蒙德之前,各种不安因素一直都压抑着。“机密网”从皇马更衣室获得了第一手的信息,这家在线媒体为我们披露了一个个的内幕细节。

  首先,皇马更衣室处于绝对分裂的状态。在伯纳乌的看台上,有球迷朝穆里尼奥发出嘘声,也有球迷为穆里尼奥送上掌声,在皇马更衣室内,皇马对穆里尼奥的态度也呈现两种极端。一方面是那些几乎不跟穆里尼奥说话的球员,这占球队的大部分,包括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厄齐尔、佩佩、C罗,而就在不久前,葡萄牙帮还是非常团结的。

  皇马内部气氛日益紧张,球员与教练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冷淡。在训练中,球员和教练几乎没什么交流,“你好”、“再见”、“你得这么练习”、“应该这么踢球”,这是仅有的几句能听到的话。不过,葡萄牙教练与几位球员还是保持不错关系,他们忠诚于他的个人与风格,这几位球员是阿隆索、阿韦洛亚、科恩特朗,当然还有迭戈·洛佩斯。他们会与穆里尼奥聊聊竞技之外的事情,有时候甚至相互开个玩笑。之前,皇马分成“葡萄牙帮”和“西班牙帮”,但现在这种界限消除了,取而代之的是“穆里尼奥派”和“反穆里尼奥派”,反对穆里尼奥的球员中,也有葡萄牙球员。

  穆里尼奥是在去年12月将卡西利亚斯送上替补席的,算起来,卡西被剥夺主力位置已经有半程联赛之久了。皇马内部人士透露,穆里尼奥之所以对卡西利亚斯不满,一大原因是因为他认为卡西是将皇马更衣室内幕透露给媒体,尤其是《马卡报》的“鼹鼠”。皇马教练组为抓“内奸”,甚至展开了调查,教练组认为,泄密对皇马更衣室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卡西利亚斯与媒体关系良好,尤其是那些跟他的女友卡波内罗有接触的媒体更是如此。

  与此同时,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掌握着更衣室发生的一切细节。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皇马球员,特别是两大队长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都会及时地将更衣室的动态发给弗罗伦蒂诺。弗罗伦蒂诺希望这一切矛盾尽快结束,因为只有这样,皇马更衣室才能恢复平静。而要做到这一点,只有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那就是让穆里尼奥离队。

  尽管葡萄牙人本周表示,他不考虑离开皇马,皇马高层却相信,穆里尼奥肯定会离开伯纳乌。据弗罗伦蒂诺身边的人透露,皇马主席将会为穆里尼奥的离开提供便利,这也意味着皇马将不会向葡萄牙人索取2000万欧元的合同毁约金。弗罗伦蒂诺不希望跟穆里尼奥纠缠,为此,他要让后者尽快转投别的俱乐部。据悉,弗罗伦蒂诺对穆里尼奥也相当不满,他对身边的人表示“我给了他(穆里尼奥)一个房间,结果他差点把我的家都给烧了。”无论如何,弗罗伦蒂诺都希望皇马的“穆里尼奥时代”越快结束越好。他相信,个性平和的安切洛蒂能给皇马带来久违的宁静。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