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篮签下WNBA状元 小牛老板库班曾邀请她试训

2013年05月02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浙江篮球俱乐部官网宣布,他们签下了今年WNBA[微博]新科状元、曾被小牛老板库班邀请试训的布兰妮·格里纳。这意味着在新赛季的WCBA[微博]联赛中,算上效力山西队的玛雅·摩尔,将有两位WNBA状元。

  格里纳的资料显示,她生于1990年10月18日,身高2.03米,臂展达到2.18米,此前效力贝勒大学女篮,司职中锋。过去的两年,她连续当选美联社年度最佳大学女球员,是NCAA历史上首位得分达到2000分的球员,也是首位盖帽数达到500个的球员。2013年的WNBA选秀大会上,她以第一顺位被凤凰城水星队挑中。

  浙江女篮上赛季就曾经动过签她的念头,只可惜她当时尚有一年学业要完成,无法离开美国打球。浙江队发言人陆毅说:“我们签她,是看重她可以轻易地完成扣篮,她的加盟会让女篮更有观赏性,同时也能提升球队的实力。”J13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