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阳曾与北京不辞而别 篮协研究对策望实施补救

2013年04月13日03:10  京华时报 微博

  ■前尘往事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潘天舒)1994年出生的李明阳此前曾在北京青年队效力。忆及往事,北京队副总经理袁超表示:“李明阳很有天赋,不过她当年离队是不辞而别。”

  袁超回忆说:“李明阳属于天赋很好的球员,当时她在那个年龄段里比较突出,身高和手感都不错,是俱乐部重点培养的对象。”谈到李明阳的家庭状况,袁超介绍:“她的父母过去都是篮球运动员,她家庭条件很一般,不算好。”

  谈到李明阳当初为何离开北京队,袁超也很无奈:“那时候李明阳属于不辞而归。球队结束放假重新集结后,李明阳就没回来,我们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她已经去日本上学了。我们对此没什么办法,也联系不上她。她当年代表中国国青队打过世界大赛,不过2009年的全运会时她年龄太小,只是报了名,并没有代表北京队上场。”

  据记者了解,中国篮协对于李明阳被归化一事很重视,毕竟她是非常有潜力的希望之星。对于国际篮联的裁定,中国篮协正在研究对策,希望能找到好的补救办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