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CBA辽宁外援入尼克斯 辛格尔顿无缘签纽约

2013年04月13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上赛季琼斯征战CBA赛场上赛季琼斯征战CBA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上赛季效力于CBA[微博]辽宁衡业的美国外援所罗门-琼斯加盟NBA[微博]纽约尼克斯,尼克斯已经宣布了琼斯的加盟,他获得了一份到本赛季结束的合同。

  据雅虎体育首席专家艾德里安-沃纳洛夫斯透露,辽宁为琼斯开出的澄清信周五已经送达,这为他加盟纽约尼克斯扫清了障碍。

  琼斯上赛季CBA常规赛后半段加盟辽宁,场均得到15.8分10.4篮板,帮助辽宁杀入了季后赛,在首轮与新疆飞虎苦战5场后遗憾被淘汰出局。

  据报道,尼克斯还将解约老将科特-托马斯,为琼斯的加盟腾出位置,尼克斯目前面临严重的内线伤病危机,之前曾有报道上赛季效力于新疆飞虎的辛格尔顿加盟纽约尼克斯,但最终尼克斯选择签下了琼斯。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