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篮内线遭奥运女扣将肆虐 无缘WCBA三连胜

2012年11月05日14:46  郑州晚报 微博

  本报讯 上周六,WCBA[微博]展开第三轮的争夺,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客战89∶112输给浙江女篮,本轮战罢,河南女篮三战两胜一负。

  河南女篮和浙江女篮相比,一个是“平民”球队,一个是豪华之师。河南女篮是明星少,经费少;而浙江女篮据称其赞助商稠州银行这个赛季为她们提供上千万的经费,球队拥有两大国手卞兰和姬晓[微博],还从澳大利亚引进了上演伦敦奥运会第一扣的坎贝奇[微博]。比赛一直打得相当激烈。上半场比分差距一直没有拉开,浙江队也仅仅以60∶54领先河南6分。易边再战后,浙江队内线频频得手,迅速拉开了比分差距。最终河南队完败于对手。本场比赛,河南女篮的王静得到全队的最高分25分,外援阿佩尔表现一般,得到了22分7个篮板。

  记者 秦明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