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正式求购内马尔!曼城球探多次考察 夏砸5000万

2012年11月05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每日邮报》:曼奇尼正式提出求购内马尔《每日邮报》:曼奇尼正式提出求购内马尔
《天空体育》:内马尔与曼城和巴萨联系在了一起《天空体育》:内马尔与曼城和巴萨联系在了一起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开始以来,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微博][微博]10轮过后积分达到22分,落后榜首的曼联[微博]2分,虽然依旧是英超中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但曼城在比赛中似乎失去了上赛季那种绝对的统治力,另外欧冠的濒临出局也让曼城内部深藏的一系列矛盾爆发了出来。如今深陷信任危机的曼奇尼希望通过引援来渡过难关,而他的目标则是巴西红人内马尔。

  据《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国媒体透露,曼城已经把引进内马尔放进了球队的工作日程,曼奇尼本周将同曼城新任体育主管、前巴萨[微博]功勋贝吉里斯坦讨论这个问题。据悉,曼奇尼对内马尔非常欣赏,他已经派出自己最信任的球探隆巴多飞赴巴西多次考察了内马尔。今年才20岁的巴西小天王目前已经被看作是继梅西和C罗之后的又一名世界巨星,曼城当然想要将其罗致帐下。不过内马尔的转会也存在不小的障碍,因为巴西方面希望将他们的头号球星留到2014年世界杯再放行,而有消息称巴萨早已经和内马尔草签了转会合同,曼城想要得到内马尔的难度不小。

  不过曼奇尼并不死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读到了巴萨已经草签内马尔的报道,但我不知道这是否是真的,我很高兴和新任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合作,他可能会知道一些我不了解的情况,我们开始讨论曼城的未来,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已经通过电话和短信进行了交流,未来几天我们会面谈。内马尔目前是桑托斯的球员,我不知道他未来会发生什么。”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奇尼将在冬季转会窗强攻内马尔。而据《镜报》援引《人物》的消息,曼城为内马尔准备了5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不过要等到明年夏天再运作转会。

  另据《镜报》援引意大利方面的消息,曼城还有意引进AC米兰[微博]前锋埃尔-沙拉维,甚至不惜把巴神当作交易筹码。曼城在2010年以2400万英镑从国米[微博]引进了巴洛特利,但对于巴神的怪异的行径和孩子般的脾气,曼城方面一直都不满意,本赛季巴神联赛共有19次射门但颗粒无收,比起上赛季10轮打进6球的表现差太多。虽然曼城对巴洛特利一直保持着耐心,但耐心总是有限度的。

  据悉,曼城现在盯上了埃尔-沙拉维,有着小法老之称的他本赛季成为AC米兰的顶梁柱,11场联赛打入8球,是意甲头号射手,而他各项赛事也有14场9球的不错表现。曼城新任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非常欣赏埃尔-沙拉维,他很希望将意大利前锋作为自己上任后的第一笔收购。据悉,此前曼联也对沙拉维有意,但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公开警告曼联不要打沙拉维的注意,不过现在曼城方面对于埃尔-沙拉维可谓是求贤若渴,甚至打算在1月转会窗就完成这笔转会,还不惜用巴神做筹码来打动红黑军团放人。而巴洛特利对加盟AC米兰应该不会有太多抵触,因为巴神从小就是红黑军团的球迷,甚至在效力国米时被拍到身穿AC米兰球衣的画面。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