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主席澄清保罗交易传闻 称蜂王继续留队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新奥尔良黄蜂队主席休-韦伯公开澄清了有关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可能离开的传闻,他称保罗无疑将会在下赛季开打时继续为黄蜂队效力。

  保罗在韦伯发表此番言论的前一天表示尽管自己很热爱新奥尔良,但假如这支球队仍然无法证明自己可以立刻翻身的话,那么他不会对继续长期地留在这里感兴趣。对此韦伯则回应称黄蜂队将会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中表现得十分积极并会继续征求保罗的意见来完善阵容。

  “我们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保罗也知道,一直以来我们对于每一笔交易都交换相互间的意见。”韦伯说。

  已经有不少球队联系黄蜂队洽谈有关交易保罗的可能性,这位三届全明星球员仍然有两年保障合同在身,尽管黄蜂队此前并没有否认将保罗交易的可能性,但他们始终将他视为球队的象征并希望他长期留在新奥尔良。

  韦伯表示自己相信在保罗和大卫-韦斯特都远离伤病困扰的情况下,黄蜂队是完全有能力重返季后赛并在西区有所作为,保罗在上赛季由于多处受伤缺席了多大37场比赛,而黄蜂队也因此无缘季后赛。

  “我们上赛季的伤员太多了,我认为如此去评球队表现是不公平的。”韦伯说:“看看那些拥有巨大薪金空间的球队,他们的夺冠机会远不如我们,事实上,他们距离翻身还早着呢,现在都正处在重建中。”(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