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总经理否认交易保罗 奥兰多密谋重招特科格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篮网和尼克斯正在盘算着怎么追逐詹姆斯魔术总经理否认交易保罗奥兰多密谋重招特科格鲁 ,其他的球队也没闲着,毕竟自由市场的大门开启在即,谁都想在第一时间拢获自己心仪的球员。近日,关于奥兰多魔术队的交易流言也不胫而走,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却否认了这些交易传闻。

  “我真的非常喜欢我们现在这支球队,我觉得我们的球队有机会获得胜利。”史密斯表示,“我并不认为我们需要重新建立球队的阵容体系。我们在季后赛中的确遭遇了失败,我们被一支非常强大而且顽强的球队击败了,这就是波士顿凯尔特人,我们在那个系列赛的确打得不好。”

  此前有消息表示,季后赛的失利让魔术队的高层对于现在的阵容情况产生了不满,他们已经开始和芝加哥公牛队商讨交易洛尔-邓,而魔术队送出的筹码将是内线的替补马尔辛-戈塔特和前锋迈克尔-皮特鲁斯。不过这样的交易传言却被总经理史密斯亲口否认了。

  “我们在选秀期间根本没有和公牛有过这样的交易谈判。”总经理史密斯说,“在整个选秀过程中,我们和很多球队都进行了交易谈判,甚至只有三家球队没有和我们进行过交流,这其中就包括芝加哥公牛的名字,所以这样的传闻根本就是不属实的。”

  在此之前,还有消息说魔术队已经和黄蜂队开始商讨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不过这样的传闻也遭到了总经理史密斯的否认。

  虽然史密斯表示魔术没有追逐洛尔-邓和克里斯-保罗,但有一个名字却足以让史密斯眼前一亮,这就是离开魔术前往猛龙的希顿-特科格鲁。看到魔术队本赛季在季后赛的失利之后,不知道有多少人开始怀念他们的绝杀先生特科格鲁了。史密斯也承认,在选秀期间,魔术队也的确和猛龙队进行了商讨,谈判特科格鲁重返魔术的可能性。

  总经理史密斯表示:“虽然消息始终没有泄露出去,但我不得不承认,我们的确和猛龙商讨了重新得到特科格鲁的可能性。”

  对于魔术队来说,如果他们想要重新召回特科格鲁,就必须在薪金空间上做好充足的准备,因为特科格鲁目前和猛龙的合同还剩下4年,总价值高达4400万美元,合同中还包括2013-14年的球员选项。当去年夏天特科格鲁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魔术队并不愿意给特科格鲁提供一份如此高额的合同,魔术队最终选择了通过先签后换将他送到了猛龙,并且获得了一个7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可在放走特科格鲁之后,魔术队才充分感受到了他在这支球队中的重要性。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魔术队和猛龙队的交易谈判到底是什么内容,但可以肯定的是,特科格鲁已经不想继续留在猛龙队打球了。

  (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